Photjournalism的第三項作業是sense of place
指定的地點: McNamara Center
靠...一個我覺得無聊到爆炸的地方
先是那個建築長的很詭異,再來我不確定拍不拍的到人或是有趣有生氣的照片
夏天的時候,那裡前面的草地上會有人丟飛盤或是玩棒球跟橄欖球,在不然就是情侶放閃光
前面的桌子上也有情侶調情跟認真唸書曬太陽的用功學子,多北送的對比
一整個很歡樂又熱鬧還很有生氣的地方

但是,冬天是要拍什麼?
草地上堆了雪,哪有一個神經病是要在那種鬼天氣又冷吱吱的桌子上調情或是唸書
笑ㄟ
大家只會低著頭快步走過這塊地方,頭都不抬,眼睛也不看路人一眼
是要我拍什麼!!!

為了這個作業我去了McNamara Center兩次,每次個約一個小時左右
第一次好慘...大概十一點左右去的,日頭正高,最糟糕的光線時段,但是那天又沒有別的時間可以去拍,只好去拍了!
大概是中午吃飯時間或是上課時間,還蠻無聊的...沒有人路過,一個人走過,兩個人走過,三個人走過...一團人走過...
拍得我好煩,都沒有喜歡的照片,也沒有我覺得拍得好的照片
進去裡面走走,結果裡面也是一個空
我好想知道我同學們到底對這項作業有什麼想法

第二次運氣比較好,大約三點半出門去拍
二月初左右太陽四點就開始下山,為了抓住這個時間我三點出半左右到那裡左晃右晃
那天剛好裡面有辦活動,服務生正在收桌子









我覺得顏色不太對,太藍太冷,老師說他覺得沒問題
可是我覺得現場的顏色明明就不是這樣



調過顏色之後我覺得比較正確


哇靠,我學會photoshop調顏色了喔!!!!!!
這是大進步耶,靠! 我真是太爽了!



另外一張是我想拍點外面的照片,外面的照片很難拍,兩次都struggle了很久,因為這棟建築物真的長很醜
老師說有點像飛碟,但是我覺得她就是一個建築師畫壞的作品啊,瞧不出他那樣有什麼好特別=_=
好不容易! 讓我看到一個奇蹟!!!




Track Team在練跑!!!
哇靠! 爽到了!
這就是我要的畫面
逆光,剛好有太陽的光線放射出來,我最喜歡這種照片了!!!

可是逆光的照片真的好黑好暗
天明明就應該是籃的,可是這樣根本看不出來
Mike教我怎麼用photoshop修這種過度underexpose的照片



登登!!!
真是太酷了
媽~我現在會用基本的photoshop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