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呼 今天氣溫高到八十多度



春天終於降臨在MINNESOTA了

NICE


============================================

今天的Ellen好感性(不過還是有幽默的梗)

故意抽掉背景音樂

他是真心在關心Lindsay and giving her advice


============================================

星期三American Study TA Mathew先生說要放音樂帶我們重回九零年代

他之前放的五六零年代音樂我們都沒出生所以反應有些冷淡

那天他放了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Gosh!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高中有一陣子跟國王很愛放

高三還高四都想不起來...

真的老了




===========================================


嗯.......




今天看到的 好想要

這樣就可以自己玩樂耶 Ronson兄妹>"<

不過一個九十塊

而且,嗯,我沒有ipod...

一台都沒有

可是這東西要兩台才能玩

所以投資大概就是兩台nano共300

遊戲混音一台 90

肖ㄟ! 這價錢我都可以再去澳門一趟了 搞屁

可是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要喔>"<



我跟金文琳講話的時候看到 看正high雞眼阿銀剛好下班回家

我叫他趕快過來看我想要的東西,他人還沒走過來就說

"喔,可是你生日還沒到"

靠杯......這是在暗示說你生日要到了嗎=..=




這個也好酷


========================================================


至於,為什麼我很想打開Mark Ronson的腦袋看一看裡面究竟裝了什麼東西




在他自己(製作)的專輯裡頭請來Lily Allen唱Oh my god






原唱Kaiser Chiefs版本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怎麼搞出另外一種版本阿!!!




=======================================================


春天分手季又開始了

詭異





True Love回應林不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