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我在177看Ellen Show
左下角打嗝天的預告
Kid Taiwanese Singer
我想半天想不出來是誰,問金文琳他覺得是誰
金文琳說是林育群,我覺得很誇張!
他哪裡Kid!!!!!!!!!! 他明明就比我還大!!!
結果那天節目的最尾巴Ellen就放了小胖上星光大道踢館的youtube影片作預告
靠! 真的是他!

隔天我早上有課看不到Ellen
可是很快的youtube上就有很多這段節目的影片
而且有人翻譯耶!




Ellen問小胖以前受到欺負的那段訪問,小胖的回答讓我想到去年Ellen在幫紐澳良一個女子大學畢業演講,告訴大家要做自己的故事

(驚人耶! 現在居然連翻譯版的都有!!!!!!!)






Ellen真的好笑,連後面的校長都一直笑倒,而且後面他穿畢業袍跳舞的樣子讓我想到修女也瘋狂XDDD


一段有笑話有令人感動的話,很精彩的畢業演講
金文琳說我們畢業可不可以也找他來,怎麼可能,我們學校這麼institutional,校長跟學校的作為噁心死了,我們一定是一堆該死的正商名流來講千篇一律又無法打動人心的廢話吧
我同學們已經準備要在當天帶哀怕跟隨身小遊戲了!
從小胖跟Ellen這種從minority或是被discriminate或是被排擠但最後靠著自己成功的人講這些話,個人覺得很有感染力也讓人去反省自己的許多言行舉止

我的製作老師私底下聊天的時候說通常唸了College of Liberal Arts的人思想會比較liberal
我也覺得唸了CLA,尤其是上了一些cultural的課之後,會對majority抱持一些疑問,也會擔心是不是很多時候我們都被majority的ideology給蒙蔽了眼睛跟思想
應該要多看多聽那些minority跟被否定的人事物跟ideology,有時候多數的人把太多對minory的事情看成"不應該"或是對他們的態度是"給你一點好處是我的恩惠你還不知足啊"
世界各地都一樣,只是程度上的差別

我喜歡Ellen的原因是他真的超好笑超幽默,什麼梗都有
脫口秀主持人不能不好笑,但是他的笑話都不會酸到別人傷到別人或是開一些令人不舒服的笑話,像是那一兩個夜間招牌男主持人一一"
而且他的stand up monologue常常可以好笑又發人深省,這才是難的地方
而且他很願意出力做公益跟善事,動物保育,環境保護,food bank,捐款給需要幫助的人,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他懂得運用自己的影響力來做公益
不像那些名氣大到美國不會有人不認識他賺了大把大把鈔票有老婆有小孩的人,不但沒有做過任何公益舉動,還只會把妹跟釣自己員工爆發性醜聞又不道歉還消費對方,甚至開性醜聞的對象的玩笑
我不知道我還要講什麼了...
She's awesome!!!!!!!



這年頭youtube也太酷了吧! 中文翻譯的Ellen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