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突然發現大家都很關心我的相親進展

 

所以我決定上來打一篇偷懶網誌報告一下

 

就是那天的相親莫名其妙的結束

 

第二天我打開電腦的時候就發現……有人加我MSN

 

一問之下,是相親的對象@_@

 

明明前一天就沒有加的阿,怎麼了?

 

結果是那兩個看我吃米粉喊燙的傢伙加的…= =

 

這下好了,害我不知道要不要打招呼

 

不打招呼好像很沒禮貌,人家背地裡說妳無禮扣二十分

 

打了招呼又很像裝熟,人家搞不好說妳high什麼鬼扣三十分

 

……為難耶= =

 

最後我終於很客套的問候了

 

你好

 

rz

 

誰來告訴我!!!這年頭,有誰會讓我打招呼是用你好的?!!!

 

還不是hi!不是yo! 是紮紮實實的 你好”!!!

 

結果相親的對象也回我個你好

 

挖靠,這年頭誰用你好問候我啊?!!!

 

國王都直接送我幹了,誰還用你好?!

 

接下來就很不著邊際的說知道我是誰吧?”

 

我以為人家會知道,結果直接說個我不知道耶…”

Orz

 

加我進去的人沒有解釋過什麼嗎=_=

 

害我要客客氣氣的說我是誰

 

我有多久沒跟人家客客氣氣啦?

 

連認識國王那一天我都直接叫她國王了,還有誰讓我客氣的說話啊XD

 

喔對啦,小丹尼說我第一次跟她講話的時候說了請問你是哪位?”

 

老天~~~這讓我覺得我很偽善耶!

 

我只是覺得這是基本的禮貌而已,就這樣而已嘛!!!

 

基本的禮貌客套是一定要的阿

 

更何況這人底細我又還沒摸熟,我哪知道我講話的尺度在哪裡

 

只好繼續客氣問候lllb

 

最經典的在後面~!

 

就是阿那位相親的同仁一聲不響的走了Orz

 

所以結論是












我被甩了 囧rz





耶~

相親結婚,馬上成田離婚~!















失敗了啦="=

還什麼定情照片


去學蝦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