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高雄坐的是國光號
大家應該都知道國光號跑很快
有多快?
跑公路比火車跑鐵軌快呀!!!

前天半夜我和俊熙姊約好了看德國VS波蘭
我姊唸書唸到三點叫我起床看比賽
我撐著看到了四點半,還是零比零我們倆受不了周公的呼喚去睡了
所以我很累

一上國光號我就倒了
睡到快要到西螺才醒
一醒來我看到一個驚人的景象
司機先生開時速超過一百公里,左手握著方向盤,右手在打手機
=口=
魚丸!想睡都被嚇醒了吧!!!
從此我就再也沒睡著過
太驚人了
這是所謂熟能生巧嗎? 囧rz

開到了不知名的地方給我堵車= =
這是老天在絆我的腳嗎?
星期四都可以堵車,是什麼世界
司機先生一路講電話講沒有停的
超厲害...這個人講完他可以打給另外一個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他手機不會沒電

真是太魚丸了!
晚上好幾次要餵毛毛吃東西它都不甩我
帶它去看醫生也只會一路喵
幫它裝宵夜的時候就一直在我腳邊磨蹭還喵的很high咧
我就知道!!!你這個諂媚的傢伙~
只有這時候才會來找我裝親切=..=
虧你媽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說"不要欺負我兒子喔"
開玩笑,不欺負你我誓不為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