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差點沒發飆
一個個大人圍著我坐下擋住我的王建民我就很不爽
開始拿出我人生的棋盤擺起棋陣算起下一步
告訴我接下來的策略是什麼
告訴我接下來應該怎麼走位
告訴我接下來應該要用什麼方法棄車保帥

幹林娘
全部都是你們在說
好好笑
當初說要走的人是誰
現在改口的人又是誰
當初我說我剩下兩年不要搬家,對我發飆的是誰
我順著你們的意一再的放下一再的跌倒一再的抓狂,現在你們還有不滿?!
怪我不留在那裡的人是誰
現在又要我搬回去的人又是誰

請問到底我是什麼東西?
我是人還是卒子
反正卒子一次有五顆,無所謂過不過河,戰不戰死,英勇不英勇
我有感受,只是不說,不想帶來一些有的沒有的麻煩
我試著替你們想,你們也一直叫我替你們想,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
我關心你們比你們關心我多,這句是謝正傑在電視版危險心靈裡頭的一句台詞
這也是我想說的話
我只是想請問,這四年來我哪時候做過自己
你們又什麼時候聽過我說話

如果今天我沒有用進房睡覺當藉口
我肯定會掀桌
而且一定會撕破臉

=============================憤怒分節線===================
幹你娘
台北市你熟還我熟?
台北天氣你瞭還我瞭
我都說一定是陣雨,一定是區域性的,你不聽
老師有說你就要聽
老師說的話你不聽,就算聽了一百個師父開示也不會上天堂啦,幹

五分鐘一通電話過來,你自己好好考慮要不要去
十分鐘一通電話過來,這裡雨好大,你仔細考慮喔
十五分鐘一通電話過來,你考慮一下吧,好大的雨,一定不會停不要去了

幹林娘咧,三隻手機一隻室內你都可以打來找我就是了
他媽的,你人是在新莊是不是啦,你是在新莊我就聽你的阿
就算進套房我也無所謂
我說,如果不是你兒子也在場,你會不會來個三隻手機催狂魔大呼叫

二十分鐘一通電話過來,你不要去了
......你是我娘還是我爹?不是就不要機歪,把你兒子領回去就好

好笑的是
三十分鐘過去
今天天氣好晴朗,路邊野花香
球賽準備開打




糙!
新鮮魚丸兩百打

下次還有機會再看
看個刁啦看
憲兵假很多就是了
總統那麼愛出遊,在野黨那麼愛遊行
你當憲兵在連上翹二郎腿叼根煙打撲克牌喔

最機掰的就是
今天誠泰贏統一
而且還終結統一連十七勝紀錄

我想我今天的發飆嚇到小草莓和小賤兔了
他們被連累我也覺得很慘
但是一天兩次的轟炸我實在承受不了
我以為我中午出門透透氣快樂一下就可以丟掉那些包袱
沒想到你們還可以隨意丟一個回來給我
當我是環保寶寶阿
















魚丸!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丟我球卡還不夠還要吸光我所有快樂
催狂魔催狂魔催狂魔催狂魔催狂魔
吸光快樂吸光快樂吸光快樂吸光快樂







































喝可樂殺精啦














明天家族聚會一定很精采
期待的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