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六福村,小可愛帶了十歲的堂弟和六歲的妹妹來
這可好笑了,因為我們全部也只有八個人,他家就佔了3個名額
怎麼聯絡的?!
全部的人都說沒空是怎樣=.=
為什麼通通有時間跑步沒時間去六福村>"<
為什麼阿嬌比較有魅力~"~
(請注意電視廣告以及全民大悶鍋)


忘了介紹,小可愛的妹妹六歲,叫江貝貝,因為他是寶貝
他妹出生那年我們才國一,想當年...召喚模糊的記憶,就是你了!
那時候,似乎是國一下,剛考完某次段考放了學準備出去玩
才一走出大門轉個彎小可愛跟我說"ㄟˋ,我馬麻在醫院耶..."
我想說,啥?!你媽住院!!! 你媽在醫院你還跟我們出去玩?!!!不肖女!
"沒有啦,我馬麻明天要生妹妹"
......我完全無法想像他媽媽要生一個妹妹給他
因為他是他家的老三,上面有一個哥哥一個姊姊,他姊姊那一年十八歲
My God!!!
如果我媽在我十二歲才生個妹妹給我我一定瘋掉!
那陣子大家都傳說......小可愛家沒有電燈,他自己也拿來講=..=
想不到轉眼間,他都六歲了。歲月催人老。
而且還會在我們面前表演邱品叡打許純美,超好笑。

小可愛的堂弟十歲,台灣和菲律賓的混血
住在日本長在日本,只會說日文
我們一開始見到他都很害羞,沒有人的日文可以見人阿~_~

在六福客棧裡頭我還是拉了兩次...唉,吃燒肉的後果
男女廁各一個,某日本女生在裡頭太久我後面的太太忍不住就走進男廁上
看他也上了我就想,我進去應該也無所謂吧一一
果真無所謂。

上車的禿子本來想專心看小說,但是我和CC一直破壞
我們兩一直破壞大家想專心做的事情,除了陪我們玩
連日本堂弟都玩了起來,雖然是很破爛的日文和漢字溝通
他還教我們怎麼講日文的麥當勞
"馬摳都哪魯頭"=McDonal's
酷吧!
麥當勞叔叔一定沒想到過

好了,今天晚上我累了,剩下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