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唱完五個小時KTV的那天晚上我家和認識的朋友去基隆吃海鮮
吃完海鮮又去朋友家唱歌
酷斃了,一整天都在唱歌,到最後我連十分鐘的戀愛都沒有聲音了= =
唱完歌是十一點多,從基隆回台北又有一段時間,還要送我姊回民生東路
繞完一圈回家都十二點半了,那時候我就想拉肚子
那時上了一次,睡前又一次
我以為只是自己腸胃不好的老毛病平靜幾個星期後又開始了,也不怎在意就去睡了

隔天睡到十二點多媽媽叫吃午餐才醒
吃過午飯竟然馬上就去蹲廁所拉肚子
這我可真嚇到了,一下就清空空真是不容易
三點被國王約出去,買了杯布丁奶茶帶上車喝
之後來吃了章魚燒和抹茶冰
之後我就開始怪怪…么壽,不是真的有問題吧???
回家果然馬上就ㄘㄨㄚˋ
而且還一直一直一直的進去…
這時我才知道不妙,非常不妙
因為我覺得…我快要破皮了=.=
菊花可以提早在夏天開了~”~
最令我感到不安的不是菊花開不開,是隔天的行程

星期三是要去六福村的,除此之外中午還要和我媽高中同學吃飯!!!
吃日式燒肉+火鍋吃到飽@_@
這…這…這些東西……都很油=口=
而且還有哈跟大使冰淇淋!!!
最好是我可以克制住我自己。

我一早起床吃個布丁和起酥蛋糕不吃皮就拉
老天…這是有多油膩你告訴我阿?!
爲什麼這樣都能拉?
我才一進去醬太郎就吃滷肉飯一碗,這是油膩的開始
燒肉 火鍋 冰淇淋
我狠狠的吃,我拼命吃,我用力吃,我吃到撐
因為我想反正都要拉,何必呢?!
於是我就在最後半小時裡頭去了廁所兩次
這其實是很不對的
因為拉到最後我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拉了!
只剩下水……只拉水
這樣真的很奇怪,即使是我自己這個常常拉肚子的人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最後東西從屁股出來的聲音跟尿尿沒有差=.=
嗯,這是真的。

離開燒肉店撘公車去松江長春路口
我一到六福客棧又去拉了一次,真酷
上車去六福村前又拉了一次
幹,我要拉到哪時候?!
我不想上車還繼續拉阿!!!
不過似乎東西都這樣拉完了
從上車到回台北我都沒拉

晚上回程時太餓了,我吃了個花生夾心餅
回到家吃了個紅豆麻糬和我爸的愛心蘋果
就這樣…...我又拉了Orzlll

突然,楊小諼敲我,跟我說他突然想吃199下午茶吃到飽
我說我現在吃什麼都會拉,不要找我
他說經過他的經驗,一定是急性腸胃炎
=口=
什麼?!急性腸胃炎?!!!
如果是急性腸胃炎…那我還這樣過三天@@?
我說,到最後我都拉到只有水了…
他告訴我,那叫做水瀉,而且水瀉要看醫生打針
=口=X2
老天!!!打針耶!!! 我根本…毫無動靜的過了三天耶=口= X3
怎麼可能!!!!!!
我,急性腸胃炎,水瀉,打針
屁啦!這一定是騙人的!
但他還是認真的告訴我,一定是,因為他經驗豐富。
Orz
原來我得的是急性腸胃炎,難怪我一直拉,不停拉
第一次, 傻傻分不清楚
但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