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傳出捷運上有蛇的新聞
下午,我跟到一條從這主新聞帶出來的新聞
Rundown寫: 怪怪畏懼症
要做的是各式各樣的恐懼,很難做
要怎麼樣用畫面去呈現,要包些甚麼東西,出門會訪問到甚麼樣的人,好難呀...(尤其是在那陣子天哥常罵人的壓力下= =a)
文字中午沒吃飯就一直在打電話聯絡可以採訪的醫院跟醫生
午後還做了很多採訪前的準備,想了各式各樣的idea,跟攝影不停討論
大家都出去了,我還在公司等出門



那天出門,先去醫院訪問醫生
訪問完就要去抓街訪,問路人怕甚麼
還要找點令人害怕的東西拍
但是這些東西要怎麼串在一起? 
誰知道
我都為文字緊張...@@



接下來到寵物店去找點人家會怕的東西拍



青蛙不算噁心的東西,可是說真的,一整箱放在那裏看了很不舒服= ="
我還要幫忙攝影抓青蛙給他拍


後來去拍爬蟲類
那類東西比較嚇人嘛...
(姊姊,下面有那個東西!!!)





這傢伙像是在跟我說hi一樣
不過我們沒拍他,很少有人怕烏龜吧= ="


所以我們拍他...




老闆還叫我們拿到身上去拍
誰敢阿=口=!!!
文字這麼瘦弱,攝影怕蛇,我...我怕抱了之後懼怕蛇的姊姊就不愛我了>"<
黃金蟒摸起來好奇怪,有點像塑膠但是又有鱗片,不會形容~"~



接下來拍了個更猛的
老闆很高興的拿出他另外一隻蛇,說可以給我們拍蛇吃飯的畫面
立刻抓出一條蛇放進寵物箱裡,又去外面抓了一隻白老鼠進來
看到這裡我都傻了,不是真的要餵吧一口一
我們台可以播這麼刺激的畫面嗎@@?!
我們三個都被蛇迅速捲起小老鼠的瞬間給嚇到,太快了點!!!
捲起來打死都不放,這樣隔了好久...........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拍,最後攝影還是拍了...





他青我們@_@

拍完黃金蟒老闆又搬出另外一個東西出來




大蜥蜴 囧rz
他再睡覺被抓出來所以整個很慵懶,老闆說他很no harm問我們誰要抱
不過這麼大一隻實在......讓人不想親近阿= =a
老闆一直跟我說(為啥是對我不是對另外兩人阿=.=) 你去抱一下,抱過才會認是他,你就會想養他 
囧rz
老闆,李太太可能真的不想要有一隻這樣的寵物喔= ="

老闆一直叫我抱,說很easy,凹不過後來我跟老闆說小隻一點的,這隻太大我怕抱不動摔到
結果老闆換了一隻小變色龍出來,跟我說,這種低智商的東西沒問題啦~! (豪邁)
才一交到我手上我就被變色龍扎到,老闆說他忘記幫變色龍剪指甲所以就抓去剪指甲 lllb
可是我想我是被他身體上的刺給扎到耶...老闆= =b


為了拍民眾的反應畫面,我就負責帶著那隻變色龍,文字問問題,攝影拍畫面
好個組合,我想文字會很高興今天帶了一個實習生出門,而且還是帶到我,畢竟其他同學都太女孩兒,沒幾個想要抓青蛙摸黃金蟒抓變色龍吧...

拍完這些其實根本就不夠用,怕某種生物指是畏懼症的一種,畏懼症範圍太廣
還要去做一些街訪把所有的東西串起來,好難的一條新聞
回到公司文字都快緊張死,很焦躁,沒他這麼焦躁過
打開iNew要打稿可是連稿頭都沒打完就開始敲兩下MSN,他說這種時候就是要用MSN釋放一點壓力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我最瞭了! 我每次打稿打報告也都這樣XDDDDDDDD
平常做兩條還很從容,但是這條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之前我都向他請教寫稿,那天他轉頭跟我說,現在換你教我怎麼寫稿啦!
我: 囧rz
不錯嘛,都要寫不出來了你還可以跟我喇咧...


最後,帶子終於在要on的前幾分鐘交出去
真趕真可怕,這條大概是我跟到最難的一條
那天讓我非常佩服文字的功力,每次都讓我看到他更厲害的能力
果然是職業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