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之中被許多老師教過
讓我感恩的有幾位
影響我的似乎只有兩位
一位是小六的班導小火柴
另外一個就是國中班導盧小博

今年回來一直沒有機會重回學校去找他
一開始因為大家放學都太晚他不在沒去
之後因為暑輔上課他下午不在太早我起不來去找他
所以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去拜訪過

今年沒有機會看到他總覺得有些難過
還滿感傷的...
就讓我想起了一個從來沒有告訴過人的回憶
那時候在畢典上我沒拿到畢業證書
老師發完全班的畢業證書後走過來跟我握手
我本來以為他會因為沒有發到我的證書所以就遺忘了我
但是他走過來了...
握手的那一刻他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保重
么壽...那時候真是感動到不行
眼眶偷偷的紅了一下
但是厲害的我用力撐了一下眼睛 耍一下寶
就蒙混過去了

我忘了告訴他
雖然只有兩年
但是我很感謝他對我的教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