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我辦了銀卡
其實這也不算什麼大消息
只是我終於可以放照片了!!!XDDDDD
從暑假開始我就再等這一天阿~
之前相簿爆了啥都放不下害我全部都沒有圖文並貌XD
才剛開始,我還沒搞懂怎麼使用銀卡的某些功能
再說啦~我那麼懶
搞不好到最後都忘了研究= ="


回來前我去剪頭髮了
Eden問我要剪短嗎,我說是
比上次短?
想了一下...還是回答說對
剪短一點可以省下一個月的剪髮費用= =+
剪著剪著,Eden問鬢角可以剪嗎?
ㄜ,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剪啦...但是麻糬一直在旁邊說剪剪剪剪剪剪
我看了一下頭頂的長度只好說
可以,但是不要太短>"<
這是我百般拉扯後的抉擇阿~(含淚)
剪完我挺滿意,但是有點(一點點)像我去年剪的頭
而且我的鬢角有點短QQ
還被阿珮嗆Orz
這是去年的樣子...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eenhell&b=17&f=1130384923&p=60

阿珮和我姊還一直嗆我的粉紅色襯衫下擺太長
那是因為我腿太短="=
媽媽也說該穿的不穿,聽到我都假裝沒聽到XD
而且它在第一天去淡水玩就掉了一顆釦子!!!!!!
那時候我還想說,怎麼脫這麼長的線阿? 結果是掉釦子~"~
星期三我又和羅肥去買了長袖白色的襯衫= =+
羅肥說好看的喔! 而且我也很喜歡=v=
但可以想像阿珮和我姊兩人嗆我下擺的感覺= =

嗯,我等到現在還是沒有幾個人上線= =
真無聊,只好不停寫網誌
多麼空虛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