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四點半要起床五點要出門,早點睡的好
我沒聽他的話,還是ㄍ一ㄥ到兩點
其實我早知道要早點睡,飛機上根本就無法好好睡覺
不停逛各大留言板留言,有的還傳簡訊問候
就這樣混到兩點有一點點累
又不知不覺混到兩點半= ="

四點半鬧鐘準時響,其實是想了很久我才鳥它
睡不飽不想起床的情況下有想要扁人的衝動= ="
只睡兩個小時,什麼屁?!
看著手機很想摔出去
(我還沒告訴我爸我的手機變成魚鱗機了...一一)
而且我的手還因為姿勢的關係整個就很酸很痛很麻
看到有一封簡訊,大哥的女人又自己決定我住在紐約了=.=
什麼鬼!!!住在紐約就不用這麼唉怨了

馬上,真的馬上喔! 就有電話進來
傳來的是小丹尼剛睡醒的聲音,我也用完全剛睡醒的聲音回她
對話超好笑,我到現在都不記得我們用剛睡醒沒腦的方式聊了多久
還記得我中間講了眼睛好痛和我看不到王建民對鈴木一朗(XD)
她跟我說他完全看不懂棒球
咦?我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過大哥比賽阿!!!
結果他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換人了
......那她沒有覺得無聊還挺不可思議的= =b
接下來又是一些,嗯,感性的話
我們兩個真是,完全不適合感性阿=口=
從頭到尾只有辭窮,辭窮阿!!!
對阿,光看可以講到王建民就知道,多麼句點


小丹尼電話才一掛,阿珮就來
怎麼我覺得阿珮的聲音比我還清醒= ="
也比小丹尼清醒@.@
我們的對話也比上一段正常一點
阿珮說什麼我都回"嗯"
直接說不出話來阿......
最後她還跟我說,電話不要關,有人要打來

結果...我人都到機場了羅肥還沒打電話來=_=
中間小丹尼還又打了一通過來說
這次我們兩個都比較清醒也比較ok一點
兩個人ㄍ一ㄥ得跟什麼一樣,就是不敢說"我會想妳"
最後是小丹尼先說的,說著說著她就先哭了
嗯,要不是送我們去機場的車子正在播倒扁新聞我應該也會哭Orz
那個中天新聞整個很煞風景!!!
等不到羅肥電話我想趁還沒把手機還給我老爸前打給她
沒接=.=
這人是怎麼回事...昨天說要我不要關機的= ="
六點多,我在機場找推車的時候她打來了
她說她是故意等這時候打過來的
真的嗎= =?
雖然我覺得她聲音清楚不像剛起床,但是感覺不像故意選在這時間打過來一一
到底真相為何呢?
請盛竹如伯伯告訴我們吧。

呼~~~
這是為了下一個階段的打氣嗎?
I got it.
你們唸大學的就快去唸大學吧,新鮮人應該很有趣
剩下跟我一樣還有高中要唸的就一起唸吧XD
一起考大學聽起來很有趣
Let's 走!(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