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有網路了,想說星期六可以等到大夥兒了吧

靠盃...怎麼都沒人= =

番茄睡覺

國王沒有網路

我竟然跟相親的對上聊上了=口=

都是一些不著邊際的內容

空虛到不行...lllb

難怪我會被甩 囧rz

玄心上線一下就說要去寫功課

只有小朋友一個人在 = =

我以為胡丹娜會在,結果沒有=.=

奇怪,星期六她會跑哪去???

我以為moody會攔住他,看樣子並沒有

羅肥也不知道為啥不在,我以為她很早就會上線

又沒有駕訓班...難不成去K學科考駕照?!

聽起來不太可能一一

陳妮妮公主不是說大概只有星期六會上線嗎,怎麼也沒有呢= =?

難不成真是和大哥的女人去看水中的女人?!

但願妳手指頭還在XD

麻糬大概只有晚上在

靠......都沒有人要起床就是了="=

一點半,才等到玳瑁

我都要睡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無人真的很愛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