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大早我媽就挖我起來說要上平溪
明明爸爸就還沒下班,卻把我們挖起來放
真是累死我了

為了練習山路,明明很累,我還是要開
上平溪的路線速40公里真是沒道理
潘阿姨明明就都開70=..=
上山耶!!! 上山限速40像話嗎???
奸巧人這種咖才開40吧XD
所以,我,超速,開上山了一一
雖然路邊有"常有測速照相"的標語
我一點也不把它放在眼裡
喔屋! 我也要去送豆腐哩~~~

山路好像不過也如此嘛!
難怪飆車族都喜歡飆平溪路段
上次燒掉的那台一千萬法拉力也是在這路段燒掉的
我說阿,晚上開這裡更酷!
貓眼做得比仰德大道還好!

每次上平溪我都覺得我媽好像在回自己家
她都會自己在別人家切水果清桌子,明明就是尖巧人他們家=..=
回尖巧人家的途中會經過尖巧人阿罵家
每次媽媽都會叫我們先在阿罵家停一下,要進去看阿罵
厲害的是每次出來都有菜有雞要帶回台北 ......
阿罵說我媽比較勤勞(我想是跟潘媽媽比較一一)

下山的時候也是我開,下山耶,限速40有道理嗎?
只踩煞車都不只40了,這樣開有什麼意思啦!
下山路我一度開到60去...反正上平溪這麼多次哪一次有看到警察的?
路上有很多單車玩家,他們很麻煩耶,路就這麼窄,要讓他們一定要跨過中線
有時候還騎很中間,他們不知道這是下坡嗎?! 這樣開車的人很為難耶
就在我為了禮讓一位單車騎士往內切超過雙黃線後五十公尺看到了拿數位相機的警察
幹! 我不會因此而被照相吧?!
為了閃一個單車騎士?!!!!
只是為了禮讓一個其咖塔掐的人?!!!!!!!!!!!!!!!!!!!!!!!!!!!!!!!!!!!!!!!!!!!!!!!!!!!
沒道理呀~~~~~~~~~~~~~~~!!!!!!!
到現在我還非常耿耿於懷
為什麼我會好心被雷劈阿?!




拜託天公伯,不要開罰單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