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最終採買日!

一大早約十點半花市見有沒有酷
超酷,太陽爆大
很久很久很久沒逛花市了
印象模糊到想不起來
趁小花要買仙人掌我也跟去逛,找回點記憶

說到仙人掌,這東西可厲害了
小時後我聽黑道夫人說他同學摸了仙人掌的刺發現不是硬的就很高興的說
ㄟㄟㄟ你看!!! 這刺好軟喔!!! 結果他就馬上被刺到.......
假可愛真凶悍,是我對仙人掌下的注解

小學去澎湖玩耍吃到仙人掌冰覺得這東西真是太酷了!!!
比酸梅冰好吃耶! 帥翻天了這玩意兒!
澎湖仙人掌也真大叢,拿來種應該很威
每次人家問我喜歡什麼花我都答不出來,說仙人掌level真是不夠,不過除了仙人掌我還真沒別的答案

國一下寫作文,題目是,我最喜歡的花
好啊,來這種題目!
我印象深刻的是我跟這個國文老師一點都不對盤,每次作文都拿很低
這一次我寫了仙人掌的故事他給我很高分
不過我還是很賭爛他
我寫說: 要是能讓我再吃一次仙人掌冰,死了也願意
他批說: 太誇張了......
誇飾法不也是國文課教的? 教了又不讓我用,是怎樣? 只有作家能用就是了?
如果我改成說: 這麼好吃的仙人掌冰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給我更高分?
算了,我看那個老師也不是個會看逃學威龍的咖,我不會跟他計較的
(其實恩恩怨怨都在那一個學期跟他算回來了XD)
就像我說的,我很賭爛他,而且不只我一個


回到正題,逛花市
從信義路逛到仁愛路又折回去小花才買了四個小盆栽,一百塊
重點來了,他買仙人掌是要防小人的
如果真有心我想我會買德克薩斯州的品種
我扎你的小人頭,扎你的小人手= =+


正準備離開花市的時候天開始變陰
不是吧...我明明就有提醒自己要記得帶雨傘阿~"~
然而,我還是沒把這東西帶出門Orz
接下來去公館的行程有點令我自己緊張
因為小花有傘我沒有 囧rz

公館下車的時候我莫名其妙的被仙人掌老兄扎了一下
在我的肚子上啊!!!!!!!
我是造了什麼孽 說說看啊?!
被仙人掌扎到,真的是會痛的,不要被什麼軟軟的刺給騙了
紮實的會痛啊!>"<
還不是自己的仙人掌= =

為了可以把所有底片在回美國前全部洗完,我拼了命在椰林大道上照相
這次的可是柯達正片喔! 期待偏藍綠的照片出現,上一次的富士是紅色,我真不喜愛紅色
這次的結果很棒唷! 超有FU的!!!>0<

在再生工廠買了不少CD後前往北車
哇靠,一走出來竟然下大雨,我都傻了
兩個人靠著小花的一把小陽傘撐到捷運站還看到一堆學校在迎新
吼~下雨天又人多,煩!

到了北車先去K mall,換星冰樂買一送一卷
聖人同學人真好! 這種事情我們自己知道就好,怎麼個好法就不用說了
好人就是要被發卡,你說是吧!
Anyway,好人就是好人! 揪甘心ㄝ!

我在光南買了爆多文具跟洗面乳又去北車的再生工廠挖CD
今天真是累死人鐵腿腳快斷錢包也快空之旅

新光冷門廁所超空,小花補裝我一個人在旁邊玩耍
他拿粉餅我也拿出我的神奇紫草膏擦一下蚊子咬傷
大家都有事做不是挺好?
話說,楊小花從見到我的頭髮起一直嫌棄它
嘖嘖,我都沒說你的小捲髮了,幹麻要攻擊我的頭=..=
不過有燙跟沒燙好像差不多XD


我想我要換髮蠟,好塌的頭髮


不屑個什麼勁兒啊=..=
話說我的額頭兩邊角角被設計師用剃刀推過
頭髮很短很短,沒有顏色
看到我的額角終於了解古龍形容頭髮青色是怎麼回事
酷! 我頭髮也有發青的時候!!!!!!!
我沒有出家唷=v=Y


回家吃完飯後媽媽又說去大潤發採買
我的腿真的要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