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很久沒跟笨郵差哈拉了

那種有很多鬼話說的哈拉

MSN上都是隨便講講最後就沒下落

這次要不是他跟我說他很宅我想我們也不會扯這麼久

有些人就是在網路上不會有那麼多話說,但是見了面話又多的跟什麼一樣

我覺得我們就是這樣


不知道為啥從很宅扯到唸科系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唸什麼東西

是真的想唸傳播阿,但是問題是還有現實這東西存在

是想唸心理阿,但是也有其他的問題存在

他說

就想,哪件事不去做會遺憾,那就放手去做吧

剛聽到我真是嚇到了

笨郵差說這種話耶=口=

感覺真的不像他會說的話


這句話讓我停頓了很久

說真的,那件事不做會有遺憾

我老在這個圈差選擇上頭選錯

也或許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問自己這個問題

但,除了遺憾還有其他不可抗的因素導致我選錯邊

還有很多不情願的選擇

我也不想要有遺憾阿

但是回頭看,有多少遺憾是這輩子無法改變的

不是我每次都只會在後面後悔感嘆

是真的,我無法選擇的情況下,只能讓遺憾發生

我也不想讓遺憾越來越多,我已經盡力不讓自己再錯


很多人都說,現在再去看那些遺憾沒有用,人生要向前看

我知道

但是當你想要的全部都成為遺憾,你要怎麼向前看?

我已經抬頭了阿! 我已經向前看了阿!

可是那樣的力量太大,我無法不回頭




也許

我只是太軟弱

在為自己找藉口罷了

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了

隨便




很多事情

我已經無所謂了


I'm fucked up already

who ca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