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了班路上沒車趕著回家的我開頗快

但都沒超速,還在限速裡頭

也就是說35 mph的限制我開40mph 警察也不會抓我

就在過一個十字路口時 演見紅路燈轉成黃燈

我非常有自信我加速一定會過去

可是我弟在後面大叫"黃燈耶!!!!!!!!!!!!!!!!!!!!!!!!!!"

踩了個煞車,但心有不甘

還是認為我應該過得去,而且要是煞車我一定煞超猛

那種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就踩個油門過去了

誰知道

轉角停了一台警察車=口=!!!!!

而且就在我過到一半的時候燈轉紅了 Orz

我就被開紅單了,一百二十五美金。

真他媽的="=

跟李太太講,他先唸了我一頓再說

"你也不用太難過啦! 我早就想到有這一天了,只是不知道哪時候會發生而已"

.......Orz

連我弟都說我也夠衰的,問我那時候要去開運

媽的! 我也很想阿!!!!!!!!

林宥嘉都沒幫我點光明燈!!!!!!!




今天一早起床覺得胃怪怪的

還沒吃早餐也不過就喝了杯水竟然吐出一口黃色稀稀的液體

整個不知道那是什麼

這之後胃一直大痛

痛啊!!!!!!!

這輩子還沒胃痛過!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回事@_@

我真同情那些胃不好的人~!

我甚至痛到在路邊撐著膝蓋深深呼吸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要在我final的時刻!!! ~_~

整我的吧!


下午一回到家就狂睡 說真的那個胃讓我睡的不是很舒服

公服回來也睡

睡醒後就開始拉肚子

靠...為什麼要胃痛又拉肚子~_~

還大大頭痛跟全身肌肉酸痛!

幹麻藥這樣折磨我阿!

我是造了什麼孽阿 竟然在fianl week感冒!!!! (大雨大雨 閃電閃電)

從七點半開始到十點半我拉了六次肚子

而且還是水瀉Orz

又是水瀉~!!!!!!!

上一次我瀉了三天! 這一次要怎麼辦?!

明天龍子要作滷肉飯耶!!! 我怎麼可以miss掉~!

重點是,晚上還有課=.=




媽的

我要開運!!!

我要出運!!!!!!









鈴鈴鈴~~~

一盒滷肉飯,ㄟㄟㄟ,加罐鐵牛運功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