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在理化上頭罩了我很久
現在唸物理系(唸物理的都是神阿!)
在我還沒補習前理化都是他在教的
淫哥真是個大好人!

國二第一次接觸到理化我整個沒概念
不是說我沒唸,是沒概念
上課都有聽有抄筆記,好像都懂
回家複習也沒問題
小考隨堂考都沒事
但是,大考就考爆!
連題目要我幹麻都不知道
這時候就要靠淫哥了



淫哥原本不叫淫哥,但越難聽的綽號大家越愛叫
一開始他叫一比一,我取的,因為他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比例是1:1
標準的五短身材XD
很多國中矮小的男生到了國三或高中就會莫名拉很高
這種神蹟沒發生在他身上
即使從國中就開始喝中要也沒用
在我看過他全家後就覺得除非去大陸斷骨,不然這被子他不用想了
他大概只差一點就跟納豆免當兵

淫哥脾氣超溫和,說真的,我沒親眼看他生氣過
只聽麻糬說他曾因為班上有人講他和某個女生有緋聞時他氣到踢桌子
這樣的好脾氣很難得
眼睛小不拉機又常笑,他是老師殺手
所有老師都很喜愛他,沒天理
就是因為是好朋友所以不能原諒他用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手段=..=

和他是好朋友大概是因為走同路線回家
我們和麻糬每天都到荷嘉仁打混,他還請我們在雞排街吃喝
慢著,這些我根本都不記得,是這人後來說他貢獻了很多錢來討好我們!(大驚!)
我和麻糬才沒那麼惡霸咧!

我們的話題都沒什麼營養
例如:地理老師的腿很漂亮 哪個老師粉擦很厚 那個英文代課老師很正 哪個老師穿著不錯...
淫哥真的很愛看女生的小腿...路人都要講,反正走路坐車有點距離
有一天他很高興地跑到我面前坐下一臉春心蕩漾百花開跟我說
"我跟你說唷~~~挖扣底破幾康~~~" (眼睛的小細縫都消失了)
靠! 我沒笑倒真的很了不起,運動褲都可以破洞!!!
重點是他不讓我看破的洞多大XD
當我們是body buddy,肢體上的接觸大概沒啥不能做
脫褲子 捏胸 掐腰
當然,大部分都我在對他下手一一"
包括抓奶龍爪手。

有一次我和麻糬把他搞哭了
主因是某星期五我們三個要去陪我去玫瑰買CD但麻糬和我在荷嘉仁吵起來
我要他陪我去買CD,麻糬要他陪他去坐公車
一時衝動我把他包包藏在某個轉角就閃人自己去買CD
接著我就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到了星期天麻糬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淫哥哭了...哭了=口=
而我和麻糬卻奇妙的合好了...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把淫哥留在書店!
我真是個小壞蛋

一年級的時候淫哥被和CC湊作對
一個是班長另一個是班長夫人
大家都很愛演,這戲碼到現在還演不完=.=
CC和淫哥都很有耐心,常教我理化
第一次理化段考前一晚我算到抓狂還搞不懂
十二點還打電話到他家要他教我(有約好)
老大他竟然在睡覺= ="
結果那次我考不及格Orz

第一次學測完我幫他在付中拍照留念
隔天上報!
我們還在麻糬深坑荒郊野外的家中睡覺就一推人打電話來擾人清夢
醒了下山去7-11買報紙才知道他版面多大!
還上兩個報!
連我自己都只有背面上=..=
星報,還幫他加對白,搞得好像很俏皮
(注意! 藍色NIKE 外套XD)

聯合報,比較大版,沒對白

我真是捧紅了他阿!

有一次要做科展
我發是,那絕對是史上最爛的國中生科展
本來報了要做麻將的機率,小博說那個大概要大學才能算
最後時間不夠題目就變成了神奇的泡泡......
我 麻糬 CC 和淫哥從台北市千里迢迢跑到淫哥三重的家裡作報告
淫爸爸淫媽媽和淫哥哥還特地出門留空間給我們
結果變成看世棒賽和瞎搞淫哥浴室
等到要展示評分的時候囧到爆
評審連幾問題都想的很辛苦
都國二了還做泡泡! 瞎!

淫哥算是很好的人
雖然老看路人的腿,但總比薯餅叫我們看背殺好
而且他眼光還不差
淫哥的好脾氣也變成我們對他的任性要求
總逼他陪我們去看球賽什麼的...幹麻幹麻
嘖嘖...這幾年想起來都覺得真不好意思
不過呢,憑我們的交情
那樣的感覺只有一下而已XD

感謝淫哥大力贊助這次的物理報告題目和熱情解說
不離不棄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