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Charlie & Charlie's Devils一起去Costco買菜
分兩台車,因為查理跟雞眼阿銀想專心玩推車
可是走媽媽路線的金董跟陳瑞秋只想專心買菜
我個人覺得Costco 的推車很好坐,很寬敞,而且輪子也很好推
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站在後面玩,這點需要改進。



Costco有個試吃攤超好吃
Pork Chop,有點像豬排的東西
那個阿伯煎的超好吃
他不過就是用個鐵板放點seasoning salt還有香料
就這樣!!!
美味好吃又嫩的pork chop就好了!
我們吃完之後整個還想再吃不停在附近留連徘徊
一直等下一round的試吃



有一次等不急我們甚至決定先去吃別攤再回來
沒想到他還沒好
我跟阿銀兩個就把車推到試吃攤對面的冷凍區附近假裝是在挑肉
後來甚至還把身體都整個靠在冷凍櫃上等
嘴裡各釣著一根牙籤,隔著熙來攘往的人群雙眼專注直盯著試吃攤沉沒不語
最後我開口說
你覺不覺得我們現在很像便衣警察在出任務,假裝在做自己的事情可是卻等著目標出現
只等著上頭下命令我們就衝出去掏槍大喊"警察! FREEEEEEEEEEEEEEEEEZE!!!"
傻強有教,那些假裝在做自己事情卻眼睛盯在你身上嘴裡還西西蘇蘇的就是警察!

話才一說完,對面的第一塊肉就拿出來放到盤子上
我發誓,我的餘光瞄到阿銀跟我同時間把攤在冷凍櫃上的身體給站直
下一秒閃開穿梭的人群心中澎派洶湧卻表現出不急不徐地走向試吃攤
俗話說的好,吃緊弄破碗,我們不希望因為任務失敗有兄弟受傷或是頭兒辭頭路這種事情發生
一切都是Team work! Go teeeeeeeeeeeeeeam!!!!

吃完這一round在空檔中還不忘裝一下小馬哥
我有多崇拜發哥大家都知道,是吧,五樓!

我輸了~~~!
雞眼阿銀怎麼可以這麼囂張=口=!!!
這下搞得我像個小癟三>"<



連陳瑞秋都比我有殺氣...



接下來是阿銀的故事四部曲
當我們玩了一趟回去同一個試吃攤發現
阿伯變成阿婆了!!!
是辣媽辣妹嗎?! 還是父女七日變?!
其實是換班了啦~開個小玩笑XD

雞眼阿銀又繞過去,阿婆說還沒好還跟他說要再等一等 叫我們先去把東西買一買再回來
阿銀竟然開口問他要等多久=口=!
有沒有志氣阿你!!!
阿婆心裡都很不屑的講了一聲"唉唷,現在的年輕人阿..."
接著阿婆竟然把我們給趕走!!! 剛剛阿伯都沒有~"~
所以我們聽他的話,買個個草莓又回去
阿婆似乎還假裝沒看到
於是阿銀開口了" I'm back"
......................................................................................
太不爭氣了!!! 這不過就是一塊豬肉!!!
我們堂堂前幾名好學校的大學生為了一塊出肉作出這種事情來>"<
這樣怎麼對得起我們的校長?!
不過呢,誰知道校長是誰阿!(揮手)


<四格漫畫之貪婪阿銀的故事>
期待的雞眼阿銀



失望的阿銀
(因為阿婆把第一塊肉給了別人)



得逞的阿銀
(阿婆的臉露出不悅)





開心的阿銀
(硬要照)






是阿,我們的確是膚淺的大學生
是阿,大學生的生活也的確建立在食物上。
我們的世界都繞著食物打轉,還轉的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