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的說一下




我發現我的人生真的很酷

上高中 會有捅人打架事件

大學第二天遇到罷工事件

都是基層員工

其實他們爭取的是他們應得的

學校太賤了

還軟性威脅教授們



我不好意思直接對著他們照相...



接著星期五遇到炸彈恐嚇

靠! 有沒有人這麼閒?

他媽的這麼嫌真應該幫我把書唸完

早上上學發現怪怪 路上都是醫療人員

上完一堂課回家那棟醫療大樓就被封鎖,全部的人被驅離

我真不懂學校是造了什麼孽 這麼顧人怨





看他們這樣封鎖我也不禁懷疑

有效嗎= =?

車照走 人照行

祇是一小部分封鎖起來而已

行人不過是繞到對面走罷了

要是炸彈真的爆起來......路上的人還不是無法倖免=_=

Anyway 學校動作算很快了

只是警察們態度有夠悠哉


我的求學路程好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