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指甲龍子住的房間是兩人房
跟另外一個freshman 阿多仔share一個不算大的房間
不像貴婦雞眼阿銀住公寓式的那種
這種房間的壞處就是得要跟室友相處
誰知道室友會是正人君子還是邪魔歪道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決定要住學校
公寓太貴 share又怕遇到可怕的人

開學短短兩個月我已經聽說龍子的室友帶男人回房間三次了
幹! 三次!!!
我就不懂你怎麼可以在那種架高,別人站在下面輕輕搖一跟柱子就像921大地震一樣的床上那個
房間有人耶! 靠! 不是空氣阿!
就算你要幹麻 你也先說一聲唄!
再說,不管熟不熟,沒人想看你那個阿!!!
就這樣肆無忌憚的上演活春宮
第一次帶男朋友
第二次帶一夜情
第三次那個男的還有點前途看到房裡有其他人就走掉
上星期六又帶了個男人回房間

幹! 誇張
有沒有羞恥心阿?
龍子打電話跟我靠邀順便幫他想辦法的時候
只要當我們出現空白的時候還可以聽到隱約傳來的聲音
這樣也就算了
到後來我已經忍受不住很努力填補空白了 我還可以聽到很大聲!!!!
左聲道:男 右聲道: 女
還合音咧! 幹
媽的 當室友死人阿!!!
把房門打開也無法澆熄乾柴烈火就是了
有沒有搞錯
我看只差沒有直接往他們光溜溜個屁股打下去叫他們小聲一點

雖然要二十歲了
但是我還不想經歷這一切阿!!!!!!!
媽的,我應該說那位室友應該出一本書叫做---健教課沒教的事嗎?
這什麼世界阿!!! 有沒有天理阿!!!
那兩個人有沒有羞恥心!!!
明明那個safe sex的佈告欄就在他們房門一出去的左手邊
是怎麼回事?!
這樣你也不怕會得STD就是了!


話說那天睡著之後
李太太突然破門而入我整個嚇醒
他對我說
你說什麼夢話說那麼大聲!!!
瓦哩耶 我這個不會說夢話的人都拼命說夢話了
你說我是不是真的應該去收驚一下!!!!!!!
套一句霹靂火永惠的台詞: 挖揪ㄍ一ㄤ ㄏ一ㄤˊ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