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餅給了我的網站 ,看到照片讓我想到




那一年我開始看棒球

半年後全台灣開始看棒球

那時候 我們一起愛上棒球

一起為了棒球考爆期末考

我們一起去市政府 一起去西門町 一起去看偶像

我們買了同一件Polo衫




那時候我們會躲在全校的最角落卻最屬於我們的地方打棒球

從紙球VS礦泉水瓶 到真正的棒球VS還是礦泉水瓶

很多次球都掉到雞排街上去

好像我們三十幾個湊在一起沒有幹不出令人意外的事

後來我們也踢起足球

有時候我會爬到牆上看

就坐在上頭十分鐘 甚至十分鐘不到

看到一群藍色在眼前晃動

背景是陰暗,連翹課都不會有人想去的地點

還記得有一次小黑鍋爬上牆的時候剉得要死

跳下來後他說

"幹! 又是一尾活龍"

兩次的重考 一趟日本 還是不是一尾活龍?




還記得我們會為了搶吃別人的便當吵嘴

嗯,別人的便當

競爭的午餐





我們生平的第一場棒球賽

不但延長加賽 我們支持的隊伍在客場贏了

爽歸爽 回家也不敢太囂張

就算我坐在Metrodome看著大聯盟的比賽都無法感受到那樣的興奮

那對五十塊的啦啦棒 沒再去看過中華職棒的比賽 仍然留著





你寫在我畢冊的三句話

看一次就會背

默默的守著那小小的約定

用那個屬於我們的語氣我們的姿勢

GO!!!











但是你竟然給我這網址

我怎麼投的下手阿!!!!!!!!!

http://www.suzukimotor.com.tw/popup/2007/12_shark/vote.php?id=44

我沒手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