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媽媽才和爸爸通電話,講完已經是十二點半了

她說我可以回台灣了,我們三個都可以

這真是平地一聲雷啊

上個星期我才和媽媽輕輕觸碰到這個話題兩方就很緊張

我只隨便敷衍她到時候再說

我想我媽一定有暗中跟我爸討論過這問題很多次

每次爸爸跟我說話的時候也都很僵

不是跟我討論是否該回台灣就是大學和科系


昨天爸爸答應讓我回去已經讓我覺得很訝異了,他竟然說三個!

我跟他凹了很久說一切費用我自己想辦法凹了很久

他竟然突然答應我當然覺得很高興

但是我後來才明白

喔!原來不是”我”回去,是"我們”

意思就是說,如果我媽他們今年沒有回去我就別想了


總有了眉目,而且我沒和我爸起爭執

不過我媽今天又跟我說不確定了

是怎樣,整我啊= =?

不是因為我昨天整我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