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在上班

我弟一直說 好累喔好累喔 眼睛好累喔

"誰叫你一起床就要打電話打那麼high"

不是那樣好不好 幾個月前就開始了

"告訴你為什麼好不好?"

他等了我幾秒

我說 "你A片看太多"

然後他說我很無聊

我只能攤開我的雙手阿




之後他還是一直跟我說他眼睛很累

"戳瞎阿 可以休息很久"

他反應很大 大到我覺得超好笑

我就問他 會不會覺得我常講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對!!!!!!!!!!!!!!!!!!!!!!!!!"

ㄟ...我有幫他敲木桌三下耶

打跑木桌歹嘴小精靈

整個很好心阿!

都可以去選里長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