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其實沒什麼,就是忘了加照片


就是那天兆萬沒開的時候我們去隔壁的信和逛逛
(國王快筆記)
是我買龍ci boys的那家格子趣老闆介紹的
跟兆萬有點類似,但是又多了一些賣日本流行貨的店家
就是萬年嘛!

大概到三四樓才有比較多的玩具店跟格子趣
我很想買死亡筆記本的公仔阿>"<
可是到哪裡都只有月沒有L,煩耶

還是在信和商場找到了些玩意兒




左邊那隻是我嗑了十二個統一布丁才得到的一隻星座系列
好巧是魔羯座
我說,這一定是命!


右邊是鋼彈系列
我明明要買的是另外一隻更威的但是不小心手滑買錯!!!
靠!


後面那個相框是在星光大道買的
超喜歡的
從香港帶回台灣的時候打板沒斷
但是從台灣帶回美國的時候就斷了
我很不巧的手用三秒膠把他給黏回去
還好不明顯
我動作還滿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的 囧



對啦,這張出場過了
可是這次要介紹的是王哥哥旁邊的那個四方形小盒子
沒錯,也是在星光大道買的,一個馬克杯
有維多利亞港夜景,一個不到五十塊台幣,很喜歡那個盒子
划算! 少吃一根烤玉米就是了,OK的!


























我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