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我生日
二十歲的生日
又老了一歲
可是可以破除十九衰魔咒
我想一切都很划得來
只要國王不要說
"請繼續幫我分擔衰運(煙"


昨天我媽提早下班帶著我跟我弟去吃川菜
他還給了我紅包
原本他說二十歲應該要送一個可以紀念的東西
一直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我好像真的不太需要什麼,想不出來
他就給了我一個很大的紅包
我嚇了一大跳


我跟他說
我二十歲了喔!
不會倒楣了耶!
他竟然說
很好很好,下學期都拿 A
囧rz
我幹麻沒事自找麻煩Orz


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喔耶!
搞得我好害羞
其中玳瑁記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人竟然會記得!!!
不過呢...這傢伙從我十七歲就說要寄生日卡片跟聖誕卡片給我
到現在我二十歲了還是什麼都沒收到阿!


起床看到雅捷的離線
他記得耶!
很開心

雖然不是Teenager了
還是繼續淘氣,聽兆太太的話
繼續當off liner,小丹尼的禮物
繼續青春,繼續瘋狂,繼續白痴
喔耶! GO!!! (加手勢)







今天中午起床
拿出昨天打包的三道菜用微波爐熱
捧著碗 面對三道菜 拿著筷子
突然感覺到幾句歌詞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I wish you all good

for all my love 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