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有認真的考慮不要上學
上學的路途一定很艱辛,而且到了兩點我還睡不著
乾脆不要去好了,反正學校一定也超多人沒去=..=

上學的路真的很困難
鏟雪車把路邊的雪堆的高高的
平時從路邊到停車場的路上只有路邊會有很高的雪
這次不一樣
整個都是很深的雪=口=
一腳踩下去才發現大事不妙
真的,很不妙
整隻腳就這樣慢慢的陷下去了...
不深不深,還沒到膝蓋,只是小腿肚被淹沒而已
而且還拔不出來=_=
看到雪上有別人用類似蛙鞋(我忘了他叫啥名)的東西走過
心想...早知道我也要叫媽媽買一個~_~
我花了大改三分鐘的時間走過平常三十秒的路
火,心中就是一把火,如果能融化這些雪的話我一定拜高凌風
我認真的考慮下午坐校車回家
但是好像沒有任何一個路線的校車是把學生載到隔壁街的=..=
好個賈不妙

果不其然,今天真的沒幾隻鳥上學
可惡!上當了!
要不是為了film study的影片我才不要上學咧!!!
很好,上課就有同學說出了我的心聲
最近看懸疑片,漏看一天差很多呢
更何況這堂課對我很重要,大概是整個課表裡頭最重要的課了!
不外乎就是希望上完一整學期我可以不再只是個看看電影隨便打打嘴炮嘴上沒有長毛的傢伙
好歹也要打個高射炮XD
目前為止看了四部片子有兩部不是很喜歡=..=
這是education...他們都是經典...我這樣催眠自己
也努力控制自己不要被片子催眠
但還是睡了(攤手),沒辦法

今天上微積分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
好像大家都不知道老師在算什麼東西
有幾個人趴著就睡了,剩下的大多都很認真的抄筆記
你知道,如果真的大家懂老師在算什麼就會有人舉手發問
如果一片寂靜就代表,可能,可能沒有一個人懂 囧rz
筆記抄完老師放我們自己去做功課
平常我是很願意做功課的,但是剛好今天沒帯解答本
上微積分最重要的不是課本,是解答本
沒有解答本要走出一條"平坦"生滿雜草的微積分道路都很難~_~
連我們的德國天才交換學生都還是需要它低!
太無聊...只好開始寫網誌的草稿XD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網誌這麼多)
我們微積分老師是個大好人,他放我們睡覺看書吃東西聽音樂聊天
不像其他老師管的死死的
大概跟課程有關吧,這是大學課程,很多人都不是非常需要這學分
班上大多數的人也都很自動自發,課內時間沒完成回家也會完成
老師一台頭看了一下大家說"怎麼好像沒有人在作數學呢?"
掃視了一下班上,真的一個都沒有XD
連課本打開的都沒有XDDDDDDDDDDD
突然覺得這樣很對不起老師對我們的"用心"~"~
老師打開門走出去,過了一會兒進來的時候
手上多了兩個棒針和毛線 囧rz
開party就是了?
Calculus party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