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過去了
我想大家都很關切我的小盆栽的成長
不要急,我馬上幫大家更新XD


所以,大家覺得他喝太多肥料掛了嗎?!
不! 告訴你! 它可茁壯的呢!


看到了吧! 幸福小盆栽健康得很!
你看看,那肥大的葉片,多幸福!
又直又粗的莖,連植物嗆秋專家國王都說讚啊!
(知道番茄是莓類很了不起就是了)


尼坎坎,他是個健康寶寶
完全沒有因為我加錯劑量而出差錯XD
而且阿,他可是全班最高的孩子呢!
厲害了吧!
連另外一組也是16X的植物都比他矮小
他大概就是我們班上的赤木吧!
本來我是要照全體照來突顯他多有未來
但是TA很快的收走了Orz
沒關係,還有下星期!





今天的lab很easy
用電腦看鹿草跟狼的生態關係
我們寫超快的
雖然如此,但還是全班最慢Orz
我深深的認為,這學期我們都不用想可以破這魔咒。




當有然三點半就寫得差不多閃人時我們才寫到一半 囧rz
快四點大家都差不多寫好要走
TA還過來問我們快寫完了嗎?
雞眼阿銀說yes
明明就沒有! 我們還有兩面@@"
寫到一半遇上問題,心急的召喚TA出來為我們戰鬥
我正要跟TA說got question的時候
阿銀說
"好啦...讓我們走"
囧...................................................rz
我整個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轉過去看他
你在說什麼阿!!!!!!!
這麼沒志氣的話你怎麼說得出來阿!
直接跟TA要求放人阿!!!!!!!!!
這大概是餅乾之外他另外一個很有種的要求.......
真正意外的是TA很大方的說"好啦你們走"
@_@!?
今天怎麼了嗎!!!!!!!
TA根本就自己很想走!
後來他也承認他有事情XD





離開教室的我們從gopher tunnel快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
靠! 雨未免也下太大!!!!!!!
這是怎麼回事阿! 好大的雨阿!
還飄雪@_@
誇張的是,阿銀豪邁得在路邊捲起了他的褲管

因為我穿的是工作褲
想捲也不能捲啊!
而且還是艾迪達的愛鞋T_T

一個全副武裝的樣子
無奈青春無敵也抵不住大雨淋阿!




最後我們兩個濕得跟什麼一樣
還去買了兩塊錢一杯的拿鐵
人家咖啡店各個size的拿鐵都兩塊錢
我們厚著臉皮買了大杯的
反正是他自己說any size
完全的不客氣阿我們XD



雨很大,雪很刺
打在臉上,很痛="=
雨太大我們還躲到了焙果店前面
最後被吸進去chipotle買了一個墨西哥捲餅XD
阿銀在店裡阿姨問他要不要豆豆的時候回答
may i have more rice, please?
囧rz
算你狠!!!!!!!!





上車後我褲子全濕了
害我得要.......

這樣開車
真害羞>///<



我真的這樣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