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兩天是你的大日子,希望你可以砍掉別人一直前進
大日子的ending在五月初,你說我是看不到了
damn it,我真的希望可以拿到票站在不管前面還後面看展
這代表又陪著你離開一個階段,可是......這麼早結束是怎樣!
I wanna be there!


你要畢業了,明年我也要畢業了
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有沒有成為想要變成的那個人?
我們都唸了想念的科系,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都對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感到快樂,這樣算吧? 算嗎?
Anyway..
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夢從來不大


一頁畫了一個唸經和尚的本子
我還記得那個圖還有文字

我第一次決定以後要做什麼的夏天
你笑我的愚蠢

那部inspire我的電影,我還是偶爾會拿出來看
我還記得玫瑰花那幕你跟其他觀眾哭了,我大笑了

一本又一本的雜誌,開了燈還是有點暗的小套房
你說你不知道以後要幹麻,我說我也不知道以後我要幹麻

在陳立吃麻辣燙,下樓電梯裡的談笑內容發生的可能性之小
要是以後真的當導演也一定不會找你主演,但是你可以做些別的
例如訂便當

你說你要轉換目標了,因為想唸的科系沒前途,唸個商好了
你知道自己要幹麻就好,但我還是覺得你適合原本的目標
我說大人一直在push我,做我知道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我的目標也一直變一直換,看世界的態度也有不同過
是不是總有這一段時期?

有一次,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的事情先跟別人說了
你生了很大的氣,我想,用不著這樣吧
很久之後,我才懂你哪時候的感覺

有時候我想起來想跟你說那一次的支持
可是過了好久,要從哪裡開始說我野忘了

不會英文的人卻可以背起一首首英文歌的歌詞
電話筒歌手
Bon Jovi的Thank you for loving me聽得我起雞皮疙瘩
後來聽都沒有頭皮發麻的感覺

我們開始喝咖啡,麻卡拿鐵...淡水貴死人又難喝的咖啡店
你說我出門玩耍不應該生氣

放榜的半夜你在電話上大哭,明明就考上了,最初的目標
同學跟你都想唸童一個科系,因為你的目標一直在變換所以他對你有誤會
叫他去死吧

那時候你說你在蒐集菸盒,叫我幫你買
看來看去還不是萬寶路跟駱駝普普通通,沒答應你
然後你開始抽菸,fine with me
但我氣你一開始沒跟我說蒐集菸盒只是想掩飾的藉口



你哈哈笑的樣子倒是一點沒變 只是我看得少了
這杯咖啡忘了加糖,真不是我那麼傷感
有時候我想起那時候的我們,我還真討厭現在的自己
那時候小小的我還沒學會嘆氣



你說我無病呻吟也好
說不定,我只是在對自己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