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姊姊下了班跑去給人家推拿後還願意來我家這災區幫我看一下
我真的很感動
他到我家都十點了
還沒忘記我的50嵐
姊姊,我真感動


姊姊聽我每天這樣哀嚎抱怨
昨天提議乾脆來我家幫我看一下房間
可是錄影到很晚,所以就算了


今天他來不但幫我
掀床看陰暗的角落,檢查可能的地方
還幫我用吸塵器清理那些我不敢過去的小地方
並且很有義氣的一起清垃圾跟蒐集勳章


今天我在家裡看到一隻會飛的黑黑小強
我像發了瘋一樣失態落跑
姊姊大笑不已
真的,我失態了......
我真希望姊姊一直住我家睡我房間
而不是一個會在房間吃東西的哥哥="=
其實我上次放話說要是我在房間看到蟑螂我這輩子都不要見我哥
看七月是他要不去婚禮還是我不去
我想應該是他不去,畢竟小草莓連台中場都找我去了阿XD


看姊姊拿拖鞋準備幫我作戰的背影
幹! 女俠!!!
正氣凜然啊!
根本就是全真七子之一吧!
姊姊很偉大......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