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終於看到我想著念著盼著望著的小婕兒了
他長成好大一個喔Q_Q
上一次我看到他的時候,他還只是一個會在地上爬的奶娃兒
連站都站不起來卻用盡各種方法跟找東西輔助想讓自己站起來,很皮的小傢伙

現在講很多話他都聽得懂了
叫他吃飯他會知道吃飯,問他誰是爸爸媽媽他也知道,只是分不清楚"阿婆""阿太"還有"舅婆"XD
我想他長大的過程應該也會有很多類似的困擾
太多舅公舅婆還有舅舅阿姨XD

會走路之後整個人在我家暢行無阻
抓東抓西,看到甚麼抓甚麼,甚麼都想抓來玩,連吃飯都要玩
好動得很!!!
但是看到佛像又會自己合掌拜拜,聰明得不得了!

拿出一堆給他的衣服鞋子,好興奮喔
問他要不要幫他換衣服,點點頭,但是真的要換的時候又害羞跑走
而且他穿我幫他買的紅色converse小鞋子走來走去真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急著把鞋子穿上去的時候真是太好笑了! 猴急鬼XD

抱他去陽台吹風他就一直想要摸盆栽的葉子
但是盆栽附近有些螞蟻,他居然怕螞蟻XD
聽說他玩狗玩貓都不怕,但是怕螞蟻!
怕怕還會拍胸口,哈哈哈,超好笑!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他學我奶奶做運動
他眼睛有夠大,又喜歡盯著別人觀察,只要他不是在皮的時候,安安靜靜沒有動作就是在觀察
奶奶在陽台做運動,寶寶自己跑去開紗門看著奶奶做運動
寶寶看了一下,身體就開始隨著奶奶的韻律開始撐著沙門擺動XD

看到奶奶在做甩手運動也站在奶奶面前甩手
奶奶九十歲,寶寶不到一歲半,一老一幼同時做甩手運動,這個畫面超好笑超可愛超溫馨
後來寶寶發現大家在看他的學奶奶甩手的時候又害羞的笑笑往前跑,又再跑回去要抱住奶奶的大腿
奶奶看到寶寶朝自己跑過去也很高興的笑說"唉唷~阿太抱不動你喔~~~" 但是又彎腰拍拍他

看到那個畫面我都想哭了...
寶寶有這麼多人圍繞著他,應該會很幸福快樂的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