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伯伯請吃飯
所以...
蔡伯伯 蔡媽媽 蔡姊姊跟蔡姊姊的男朋友
鄭伯伯 鄭媽媽 鄭姊姊
莊伯伯 莊哥哥
還有我們一家四口在敦北聚餐廳吃飯
超多的阿.......
分成大人一桌 小孩一桌
雖然說是小孩桌,但是最小的是我弟
哥哥姊姊們都是大了我快十歲的人們哪........


其實,在我回來第一次看到鄭伯伯鄭媽媽就覺得這兩年他們老真多
連黑道夫人都有察覺 好不可思議唷...
看到莊伯伯跟蔡伯伯蔡媽媽就更誇張
上星期這群老人上了鄭伯伯貢寮山上的家
大概又是泡茶聊天吃飯打麻將唱歌這類的活動吧= ="
蔡姊姊問我們有沒有跟去
我們都說沒有
蔡姊姊也說他們真的都老了......
唉,眼看那些看著自己長大的人們都漸漸老去,真是感傷


蔡伯伯大概真的吃到是VIP
好像有專屬服務生一樣
名字都喊的出來
才說要帽子服務生就知道是什麼
他們到底是多常去吃阿!!!
招待的東西超多超多
哪吃的下啊!!!
況且在去餐廳之前我才跟下巴人一起吃了包滷味喝了一杯50嵐......



我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小時後一起去釣魚去露營去貢寮
神木拉拉山太平山
那時候姊姊們還在唸高中,接下來唸大學...
然後就聽說他們開始開車,畢業,上班
好多年都沒見到蔡姊姊了呢
他們還討論起玻尿酸跟肉毒桿菌
囧rz



老人們狠狠的把一整瓶威士忌喝光光
一個個都茫了還算上星期去貢寮打牌的帳 囧rz
還不承認自己喝很多,都說是別人喝的
蔡伯伯一直一直重複說過的話
超好笑阿XDDDDDDDD



晚上車是我開回家的
酷吧!
改天來上陽明山怎麼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