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要說的颱風是上一個颱風
話說颱風登陸的當天本是307的踏青日
好啦 早上的平溪小火車踏青遊只有四個人
我 CC 淫哥跟經持
不要小看這樣的陣容,可是很堅強一點都不空虛的呢!

眼看卡玫基不知道先生還是小姐人還沒到雨下很大
於是,踏青取消
一切等下午靜觀其變
下午一點半沒風沒雨的,大膽的我們拿起電話CALL人吃晚餐

不是我在說,307真不是蓋的
隨隨便便就約到12個人吃晚餐
大家真是太有情有義了

雞排這麼久沒見頭髮真是......令人讚嘆
喵喵雖然不再像陳冠希,可是講話還是一樣好笑
余伯跟李GAY還有CC跟淫哥這些沒變的人就不用說了
曾衿持你不要去燙玉米燙好嗎,都幾歲的人了
羅肥變瘦可是我們去吃義大利面你吃沙拉這真的很不夠意思
陳阿珮...也沒變阿XD
玳瑁暑假跑去瑞士銀行上班,至少是個OL
光塞信封就可以賺錢,這種工作我也想賺!!!
他真是得到了全天下最好的打工機會啊他!

最驚訝的還是聽到小黑鍋的消息
嗯...他的人生未免也太精彩了一點
高一唸三次沒唸完
在日本把爸爸的朋友打到中風
去咖啡廳工作取得經驗值
打魔獸打到得到85度C的工作,還在台中!!!
住在人家店樓上的儲藏室裡頭過著哈利波特一般的生活
結果遇上人家裁員被裁掉只好回台北
整個人瘦到不成人形,小腿比一個玻璃杯還瘦
還遇到一個法師跟他說他卡到陰叫他快去給他解
我的老天爺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故事啊!!!
南無阿彌陀佛 
希望我不要哪天走在路上看到他走在街上撿人家丟棄的煙屁股

吃完飯很早就去排米朗琪
嘖嘖 真的是太好吃了
排隊我都甘願
再度吃到兩公分厚的鬆餅
真是太喜悅了啊!!!
吃到十一點打烊才回家
可憐淫哥要送沒車坐的陳阿珮從中山回木柵的家再一個人回三重
我看他一點才能到家吧!


啊啊啊...看到大家沒什麼改變
真好
尤其是CC走路,還是那負德行,一點都沒變,光看背影就認得
玳瑁變嗆了
怎麼回事?!
我也要更嗆才行
呼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