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好像快要回去了
時間好像不夠用
錢好像不夠花
真不是普通的糟糕Orz
每到回去前都會有無法整理行李的困難
而且今年俊熙姊(他說他要改名叫黑道夫人)不在!!!
這樣誰幫我整理行李=口=
他是我的打包小精靈耶>"<
少了打包高手我要怎麼辦?!
頓時,我真想唱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T.T

今天不小心從濛濛的相簿看到金華的照片
靠杯,那是我們國二的教室
那是我們的view,我們的地盤
一開始只是覺得很懷舊
在來就想到在那個學校的角落我幹過......
從那樣的view我看到過......
然後我就默默的流了眼淚(真害羞>///<)

就剩下明天了
七點多的飛機,據說五點就要出門
幹,一年比一年早
真覺得自己像安寧病房的病人一樣
倒數真他媽的爽
想到回去之後因為網路停掉得要等到九月六號才能重新連上線心裡就很幹
媽的,那從回去到開學我要幹麻=口=?
九月五號才開學阿

喔,說到開學我就更幹了
上次看到紀培惠在他的blog寫說他不喜歡學校,覺得不屬於那裡等等的話
林北就覺得心有戚戚焉
真是把我的話都說光光了,害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唯一能表達我心中的感覺的話只有幹
蔡健雅在2002年新加坡國慶發了一張單曲,就坐where do i belong
只有那首歌可以代表林北的心情
不過又能怎樣呢?
還不是要回去過日子
唱唱歌罵罵幹又不會真的有任意門出現,連侯安納都不會出現了=..=
去他媽的先苦後甘

今天和阿珮見面,其實我有想過,真的有預演過
我該給他個擁抱
但是我沒有,好,可以算我孬
我怕會有我無法handle的情節出現
羅肥說他今天也突然想要抱我,希望明天也不會有
不然我可以想像我會幹麻
一早起床收到小丹尼的信我就掉下巴
如果他手機打的通我不知道我會怎樣
昨天下巴人自己說要抱抱=口=
阿戲! bull's-eye
但是我克制情緒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好!
總算安然度過

阿幹,我明年要考大學
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