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次車禍九次快
我就是慢的那一個
Fuck


感恩節好不容易跟我的家人們聚在一起
真的是每年只有一次
前年小舅舅買了那個高級住宅之後,從去年開始就在他們家過感恩節
說起來我家人還挺多的
叔公叔婆兩人
大舅舅一家三口
阿姨不帶老公跟小女兒也帶了三個兒子跟一個同事
小舅舅家四個人
還有我家三個,今年外加四個天兵真女
一次要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好吧,其實我都有偷偷期待可以看到我的幾個表弟表妹
他們一個比一個可愛,尤其是Cloe小蘿莉,有夠像我漂亮的小舅媽,可愛到翻過來
阿姨的老大很清秀,小弟天真可愛還缺顆門牙
不是說沒提到的都不可愛阿,只是這三個孩子特別出類拔萃XD
真的,有圖有證據,改天補上來!


感恩節的晚上我睡了一個小時就半夜三點殺去Albertville outlet mall
跟去年真是差多了
一路暢通就算了,停車位還爆好找,更別提我這次完全沒有尿急的煩惱
Tommy我買了三件毛衣一件雪衣
全部都打五折後再打八折,殺了我一百多塊可是好划算
這價錢一年買一次就算了,這可是我住MN第四年的第一件雪衣,毛衣也只有去年冷買了兩件
小火柴大殘念XD


暑假看俊熙哥背了個側背包
我這人...一向都背後背包,可是看到俊熙哥的側背包覺得好像也挺好用的嘛!
在Levi's看到一個,經過大家鑑定之後(其實是兩票對一票)就買了
背上去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台灣大學生唷!!!
我會選在不用背便當的那一天背去上學,誰叫我便當一次都帶三四人份=..=


逛完Albertville六點半殺去MOA
這次車位很難找
MOA不愧是全美第一大MALL,賺得比迪士尼還多
人真多
在MOA我只買了個送人的禮物,大約三十公分的迪士尼玩偶
原價三十五塊我只花十七塊就買到! 酷呀!




逛到十二點,買到小四的後車箱都滿了才學校
從MOA回學校的路上塞翻了
這人潮是怎麼回事?! 都從哪裡來?

塞車
喝口水
瓶蓋掉了
低頭
再抬頭
我就撞上去了
我居然眼睜睜的看小四親上去,煞車都沒用!
踩煞車的瞬間我就知道沒用了,可是怎麼樣都抱著一點不會撞上去的希望
跟火柴一樣瞬間燃燒完畢的希望
我撞上一台trailer
他的車沒事,只有anchor歪掉,小四保險桿卻凹了,劣了,還破掉
無言,除了捶心肝我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為了一個礦泉水瓶蓋
一個瓶蓋
牛奶的瓶蓋回收還有五分錢,礦泉水的整個瓶子回收還沒錢拿咧!
我為了一個礦泉水瓶蓋狀掉一個保險桿!!!
嘔到我說不出話來

被撞的人很nice,在body shop工作
等警察來的時候,看完自己的車沒事就來看小四
他說我很衰(以我人生二十年的經驗來看,這還要你說),保險桿裡面的鋼可能凹進去了,換一個至少一千塊
幹......上次被撞後面保險桿整組換掉一千三(沒記錯的話)
前面保險桿整組換應該不只一千三
老天,告訴我一千三有多少
大概就是整牙的五分之一,以及一張飛機票的價錢
為了一個瓶蓋撞掉一千三,我怎麼不拿把刀捅我自己

紀錄一定免不了
保費這下漲定了

年初被人撞,年尾撞人家
還有去年的一張紅單(明明就是黃燈還開我闖紅燈)
我到底是走什麼鳥運?
魔羯板還說我運勢會大好
好你個鬼啦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糟的

Why do I always have to be the trouble maker?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出事
每次都說是一次教訓
為什麼都我受教訓
我從來也超過時速合理範圍,只是偶爾闖點黃燈,切換個線道,也從不頂人
明明一堆更機八的駕駛從來不讓人,超速違規,為什麼都沒事
是不是每個家都一定會有一個troublemaker
像我那個米蟲表哥,在NC開車都可以因為開到冰上把輪胎軸弄壞修兩千多,還幾度吃紅單上法庭,只有保費漲不停
明明我沒他開車的壞習慣,卻跟他一樣讓人搖頭
到底是為什麼
我真不懂,好悶阿

小四的初吻就這樣送出去了
本來想幫他守著一生一世的
shit

上個月我做了個撞車的夢
在一條不認識的路上煞不住撞上前車
醒來還跟自己說要小心
這次的確在不常走的路上煞不住撞上前車
邪門
什麼時候可以做一個富翁夢?

媽媽的反應異常平靜
爸爸的語氣也沒起伏
只有我...
也許真的跟我爸說的一樣,有膽無腦
ya, that's me
一個有膽無腦的troublemaker


真不知道保費會漲到什麼程度
虧我還掛了護身符在車上
還有兩年半大學耶......



來自MN的一輩子衰小鬼從來沒走運的綠ㄟ想點播一首命運的吉他(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