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雪,一直飄一直飄...
早上起床下得很爽,所以我媽就開車戴我們到對面上學lllb
路邊的stop sign都被雪給覆蓋住了,天很暗

放學時終於停了,要是沒停我就好看了
好險我有記得戴圍巾!
是麻糬前年織給我的!=v=
之前在北卡用處不大,現在才知道明州多需要。

剛開始把圍巾圍在脖子,後來發現臉很冰很冷所以就拉到臉上來
之後發現...還是很冷...就拉到鼻子上去
變成這樣


一路走發現雪下得真的很深
北卡難得有這麼厚的雪
每一步都陷到雪裡頭去
而我腳上穿的不是boots,是NIKE球鞋...= =
所以腳指很冰>"<
看!多深!

多走兩步看看

再看!陷更深了

多麼艱辛的路程啊!!!
還要防止不要踩到冰滑倒!

回到家看看我家門口

還不賴,那棵樹的位置真不錯
想看我全副武裝的模樣嗎?
靠背!這是什麼鬼形狀啊~~~~ 是要出去搶劫吧! 超像福州魚丸!!肥爆了!!! 而且真的很冷...= = 冷到我臉都凍紅了="=

明州的氣象報告比北卡準多了~ 每次說要下雪都一定會下... 可以不要那麼準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