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隱約聽到我媽跟我弟在樓下的對話

媽媽問弟弟是不是有吃冰箱盒子裡草莓,弟弟說沒有

媽媽: 可是草莓有變少

他們就說應該是我吃的

樓上的我頻頻點頭,對,就是我吃的

後來媽媽上來拿東西給我順便跟我說: 還不錯嘛,還知道要洗來吃

我回說,當然啊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可是我沒洗啊





對.......草莓超毒農藥超多的

我知道,大家都跟我說了orz

我活吞了三顆草莓的農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我吃的時候有覺得怪怪的

李太太平常都會把草莓的蒂切掉,可是我吃的時候不但有蒂

還有一顆一顆的髒東西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對勁

可是這些草莓都放在那個平常媽媽拿來裝洗好切好的水果的盒子裡阿!!!

分明是我媽想整我吧!!!

一定是校園瘋神榜在錄影

快! 告訴我鏡頭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