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花要去德國前問我說負一度C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 That sounds pretty warm to me!

真的,我沒在唬他

-1C真的很暖和,過了十二月有-1C真的是老天賜與的禮物

像今天他很興奮的傳簡訊跟我說終於結霜了

我回他: 今天終於比較暖和了,有15F =v=



他還問我這樣的天氣該穿什麼樣的衣服

對我來說,三十度以上稱做很暖和,可以穿T恤(短袖都可以)+帽T+裡面有毛的外套(不是羽絨衣),穿牛仔褲都不會冷

二十度以上三十度以下叫做有點涼,可以加條圍巾或是帽子

十多度算頗冷,外套換成羽絨衣,牛仔褲穿了在外面走超過十分鐘會有凍到的感覺

十度以下真的很冷,但是我還是穿跟上面一樣的衣服(羽絨衣真的很偉大!!!)XD 只是牛仔褲會凍傷,褲子脫下來大腿整片都紅的,吹到暖氣還會痛痛刺刺的

到了零下就會拿出棉褲來穿,再不穿簡直就是等死=..=


這就是我們生活在寒帶地區的人們的日子阿(茶)

想當年在北卡只要天上飄點雪我們就放學回家,因為路上結冰會很危險

只要雪績超過兩吋隔天就放假

前陣子我北卡的表哥跟我說北卡有下雪,學校都停課了

我說他真好,我們這裡下大雪時速只有二十五學校還是不會停課="=

我哥就問說車有沒有雪胎

NEW IN TOWN!!!!!!(指) XD

我當初剛搬過來的時候也以為冬天到了要換雪胎或是上個雪鏈什麼的

換個屁咧雪胎! 蠟筆小新看太多才有這樣的幻想

就是同樣的四顆輪子在路上跑阿

妮坎坎,南方人是不是幸福太多了

想當年我在北卡的冬天就是T恤+帽T,自以為那樣很冷

搬到MN以為冬天也這樣就穿這樣上學,我好天真阿(遠目)





明天開始到這星期結束最高溫都有三十度耶

超棒的!很久沒有這樣的好天氣了,我就帶很久沒洗澡髒到爆的四阿哥去洗澡

我媽看到他都受不了問我什麼時候要洗,我每天都跟他說

你走越野路線,你不髒,你很帥,你很man

我想他有聽懂



今年因為還沒在路上滑倒踢不爛還沒出場

希望這紀錄可以保持下去過完今年冬天= =+

話說雞眼阿銀去年穿converse度過一個冬天讓我很佩服

今年他就很奸巧的都穿靴子了=..=

應該是真的有冷到吧XD








上星期十多度看電影的時候照的
金文琳一家人默默的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