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是瘋狂的借了很多DVD回家看
感覺都還不錯

慾望街車
這部片大大的有名,但是現在的人應該沒看過吧
還黑白的 囧rz
連我媽都沒看過
算是馬龍白蘭度的成名片
演教父之前的年輕的馬龍白蘭度喔!!!
夠man
劇情就是"慾望"
人類的慾望
願意用任何的謊言欺騙別人欺騙自己
只是那年代背景感覺比較沙文主義

養子不教誰之過
這片名很好笑,我知道= ="
當我發現中文片名這麼鳥的時候都噗嗤了
英文片名叫Rebel without a cost
主角是時人雜誌名列全世界最帥的男人---死掉的(一一")---詹姆士狄恩
詹姆士狄恩看起來帥帥痞痞的樣子心中卻又充滿了單純
難怪大紅特紅
這部片非常好看,非常好看!!!
劇情環環相扣,連對白都是
而且還是彩色的喔XD
說了很多年輕人的感覺,詹姆士狄恩也因此成為美國叛逆的代表
其中我認為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女主角對他說: Nobody is sincere
我深深的覺得,學校中很多人都是這樣,讓我想吐
看了這部片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許多人都說布萊德比特是詹姆士狄恩的翻版

芝加哥
這個真的不用說太多
直接就是個好看,十隻大拇指!!! XDDDDDDDDDDDDDD
整個影片的製作和演員都很厲害
我弟竟然跟我說很無聊!!!>"<

羅馬假期
這部戲衝著奧黛麗赫本看的
光看赫本的照片就覺得非常有吸引力
隔著黑白的畫面 隔著年代依然覺得他非常優雅高貴
很難想像他的童年是如何度過
這片子很輕快,而且配樂很有古早味XD
結局我很喜歡,男主角和赫本內心戲都演的很好
難怪奧斯卡女主角手到擒來

鐵巨人
這部片,為了珍妮佛安妮斯頓的配音借的= ="
大概我真的太老了...這劇情不適合我lllb
我只看了半小時

忘不了
這是港片喔!好看
爾冬陞的片子
雖然是一部真的很平凡的故事,但就像新不了情那樣感動人心(連我都被感動了XD)
張柏芝的演技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把整個媽媽的感覺都演出來了,心酸~_~
劉青雲就不用說了阿,演技派!
喔我還忘了說一個客串的人叫蘇志威
看到他我整個笑翻
他誰?
草蜢啊!!!

紐約黑幫
就是一部在講黑幫鬥爭占地盤的片
我覺得算好看吧
以這樣的劇情主軸可以拍成這樣算不容易
可以看出好萊塢砸錢拍戲的豪邁
片子一開始的砍殺讓我深信我又借到一部限制級的電影了 囧rz
中間的"多人露點"害邊看邊吃東西的我好害羞= ="
差點以為自己借到A片 囧rz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但是我想...一部商業電影這樣是很棒的了

致命的吸引力
喔喔 ...這部片...
很有名,在九零年代根本就紅翻吧?
而這部片呢,在我一開始看時嘴角窘到往上扯下巴往下掉
囧rz
不誇張
我以為我借的是A片!!!!!!!!!!!!!!!!!!!!!!!!!
靠!!!!!!! A片阿!!!!!!!!!!!!!!!!!!!!!!!!!!
那個露點是怎麼回事?! 露成這樣是什麼東西@_@
還有那個...那個....那個......
害我差點看不下去= ="
好險,只有哪一段
過去之後就是一連串的violence
這部片好看在於他有演技精湛的演員
女主角完完全全把精神崩潰渴望手段用盡只為留住愛人的女人演的很活
片中的小女孩讓我想到小時候的侯安納...怎麼這麼像=..=
劇情的節奏氣氛也很夠,迫不及待想看接下來的發展卻又很驚會出現什麼樣的內容

這學期功課爆定了= =
外面華氏零下二十度,明天還不放假!
什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