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小時候長輩就會說黑道夫人像小姊姊小的時候

我大概十歲左右的時候大人也會說我長得像黑道夫人小時後

甚至在我跟我弟出國,我姊到台北唸書住我家的期間都有人以為黑道夫人是我媽的女兒XD

每次人家說我跟黑道夫人像的時候他都會很用力的撇清說

"他跟李華剛才像吧!"




我一直很好奇我跟我弟到底像不像

我覺得我弟長的就像我爸那邊的堂兄弟們

他們幾個兄弟站出來根本就是一套公仔,不完全一模一樣,但某些地方很像

尤其是身高,沒有一個低於180 (不公平啊!!! 抗議!!!)

而我應該就是像我姊了吧=3=





今天我家兩個排隊剪頭髮

我弟剪完換我剪

李太太幫我剪的時候一直唸不停

"你這個頭,要分哪邊啊"

"幫你分過來他又回去,你乾脆分另外一邊"

"頭髮又沒弄濕"

"為什麼不留長頭髮阿"

"留長頭髮有什麼不好"

"旁邊的頭髮要到耳朵以上嗎?"

"一剪短白頭髮都跑出來了"

總之,他唸了很多,我就坐在那裡不敢動

他上次幫我剪頭髮的時候差點剪掉我一隻耳朵= =




剪完上樓換衣服經過鏡子的時候我轉頭一看

我的頭跟我弟簡直沒兩樣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分都不能分的那種









































那你問我分哪邊是問爽的嗎!!!!!=口=

抱怨頭髮不聽話都不靠邊只是講心酸的嗎一口一?

嫌頭髮不留長,剪這麼短的還不是你!!!=皿=












至少現在

我很確定

我頭髮跟我弟很像。














其實我媽只是在找話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