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嗚! 話說除夕夜查理跟Devils一起吃飯
查理真不是個好老闆,因為他忘了辦尾牙~_~
而且紅包沒有打算捐出來。
大家都穿很紅,我穿了紅色polo衫紅色roots外套還很奸巧的戴了頂紅色帽子
我真不是蓋的!
唯一不紅的陳瑞秋到我家還跟我拿了我紅色的犀牛hoody來穿應景

吃完飯都要十點了才出去打雪仗,我們真不是蓋的青春!

這是一番撲倒以及翻滾後的結果
還有躺在雪裡看星星,這真是個不賴的決定
天上的星星真的很亮
從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發現,陳瑞秋很奸詐的換了套衣服,雞眼阿銀用盡心力搶版面。
這兩個人才是真正的奸詐!(指)
這些人全身上下都我的衣服,全部穿起來都很有我的style XD

玩耍玩照理說是要去寫功課
我們也的確有寫功課啦~
只是默默的寫到了三點才睡覺= =
生物的功課真的比統計難!!!!!!!
結果隔天發現唸了等於沒唸(攤手)

大年初一我就從九點上到下午四點半
這是什麼新年的好兆頭阿="=
中午的便當計畫是,媽媽早上準備好,阿銀帶回家
等到快上十二點四十五分的生物課的時候帶熱騰騰的過來給我吃
因為我十二點才下課,攝影課進暗房我又不知道何時才能出來

等到上課我都進教室了阿銀還沒出現!!!
我猜想他要是不出現應該是早上回宿舍睡過頭了吧
這也是常有的事情阿(茶)
怎知他還是帶著我暖呼呼的便當出現了!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我坐在兩三百人的auditorium最角落的最後一排手捧著雞眼阿銀從east bank帶到west bank的媽媽便當!!!
餓死我了,直接打開來扒
我有懷疑教授看不看的到我在吃便當?
誰管他阿! 他又還沒開始上課,也有很多人才陸陸續續進教室阿!
讓我吃幾口又沒關係=..=
我都坐在最後面了說!
這舉動真是酷斃了,我跟我弟講的時候他都很尊敬的挖靠了出來呢!
要是我頭上有個送風口就更帥了XD
這樣全班都可以分享一下我的喜悅,教授搞不好還會來跟我要一口呢!


我真囂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