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車撞了=.=

真他媽的...

我不過好好的停在路邊等紅燈阿!

我後面那位先生也是安安靜靜的停在我後面等紅燈阿!

怎麼突然的他就撞上來了=口=!?

那位伯伯後來跟我說他看到隔壁線道都走了他以為我們也要走了就放開他的油門......

他就kiss上來了

媽的,有沒有搞錯!

我的後保險桿就這麼破了!

靠杯! 有沒有這麼脆弱,鼻涕黏的阿?!

接著就叫警察然後交換資料準備跟保險公司連絡

這一切的手續真是他祖母的麻煩!!!!!!!

今天一早九點半就起床為了打電話!

靠杯,打到十一點都還沒橋好,真的很機車!

我也不過就是等個紅燈,為什麼會這樣!

十九歲不是過完了嗎?!

最讓我感到氣憤的是---昨天我沒去177號房玩耍!!!>"<

平常每天下課我都會去晃一下再回家

有時候睡個覺有時候吃個飯有時候指是純哈拉

只有昨天!!! 只有昨天我沒去!!!>口<

雞眼阿銀找我去我還說我要回家睡覺,畢竟除夕守歲到三點才睡七點半就起床很累

他說我可以去他家睡

我拒絕了...因為我還想唸點書

就因為我拒絕了他!!!

就因為我想做個正正當當的好學生

就因為我想要當個守本份又上進的好學生!

就因為我想要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任的好孩子!!!

老天卻安排我大年初一被撞=口=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這樣T口T

這是什麼sign嗎???

是說,我不應該當個好學生嗎???

是說我應該認真玩耍嗎???

是說我一定要每天去一下177號房嗎???

七?!! 數字七?!!! 是大魔王的詛咒嗎?!!!! (抱頭亂竄)


我媽說是因為我不吃大年初一早上的蘿蔔糕所以無法步步高升

...這是什麼話,平常的蘿蔔糕我也不吃阿!

昨天晚上我回家立刻吃掉一顆橘子

大吉大利!!!!!!!

橘子大法 神功護體!!!

國王的十九衰衰氣驅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