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St. Patrick's Day有Parade
好啦...其實就是個march
畢竟這裡只是Minneapolis不是NYC /_____\

雞眼阿銀打電話問了公車處的人說St. Paul的遊行是白天,上午十二點
Minneapolis的遊行是晚上六點
金文琳跟踢翻你比較想去晚上的
我看是因為上午十二點起不來吧(遠目)
說晚上六點其實很奇怪,因為現在太陽都七八點才下山,六點開始遊行天根本就亮的
阿銀還幻想有花燈遊行咧,有亮跟沒量都沒差,太陽最亮


(Irish Pub,有備而來。Talk like Irish, dance like Irish, DRINK like Irish XD)


反正就是我們六點到downtown的時候都沒啥人害我們很緊張
畢竟我們這群人每一個都這麼天兵難保阿銀沒聽錯=..=
連警察杯杯都不確定是不是有遊行,你說說,很難不擔心
在路上看到越來越多的人穿綠色衣服才漸漸安心


他們好嗨,可能是energy drink喝太多或是天還亮著就喝醉了= ="
我怎麼甩都甩不掉他們耶.......



Irish的Corn Beef捲
太飽了吃不下@@"



超長的隊伍想進去這家Irish bar



根本就只有我穿綠色吧=..=
這三個人都該被pinch!
踢翻你超威的,他穿削肩上衣跟小短褲
路人看到他都很驚訝有人這麼不怕死以為這裡是Memphis(Memphis我自己說的啦)
孩子,春天剛來,不是夏天已經到來
結果太陽下山之後他冷得半死
愛水不怕流鼻水就是他(指)



這位平凡的大叔是Minneapolis 市長R.T. Rybak
他整個熱愛媒體話講不停,因為自己以前就是記者
各位,我有希望了!




這隻lama(駱馬?)超誇張的,請問他養在哪裡阿?!
而且他還有好幾個夥伴,到底是怎麼養???


中間的妹妹好可愛好古典


我偏愛右邊的妹妹,因為他紅頭>///<
穿黑色衣服的小妹我真的不是故意兩張都把你拍壞的.......



Irish的狗都這麼大隻嗎???
而且他還被染色,超好笑XD
btw,他到底什麼狗阿?



媽啊! 這隻雪那瑞超大的,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大一隻的雪那瑞
他是奸巧人家那隻oreo的十倍大啊!

我還看到我的新聞教授Anderson走在遊行中...
這到底怎麼回事? 你難道也是Irish?!!!!!!!
而且他還拒絕給我拍照,糗Orz





我想要這帽子,好帥氣的牛仔帽



這位大哥打扮超可愛的
遊行結束了天都沒黑......



吃個晚飯後
天黑了,變冷了,踢翻你的肩膀上都起雞皮疙瘩了
我還沒看過有人背上也起雞皮疙瘩耶
好稀有,趕快摸XD

超沒內容的一篇,都是圖
快開學了,不要對我要求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