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星期六早上裝好網路使用了大概五個小時看了點TV跑去睡了個午覺之後














電腦就爆炸了















整個Power壞掉Orz









SH*T!!!










老子現在就是在圖書館打這篇感恩惜福文










隔壁的想看就看吧









(應該比單戀文還無聊=..=)










吼吼吼~~~我只享受了五個小時的家中有網路的日子






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有很多旅遊資料要查耶~_~





我還想要講我在飛機上的小小驚恐故事








以及我的學期感想






吼吼吼吼吼吼吼









衰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