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跟淫哥約輔大見面晚上逛夜市
輔大在哪裡?
我只知道在新莊,根本沒去過
我想這種跟宗教有關係的學校應該還滿豪華座落在新莊市區吧
是吧???


我想忠孝東路坐299就好
他說299繞很遠,叫我做235
好阿235
一坐上去才覺得被唬了


從我家出發到國父紀念館換車,坐了一個小時才到北一女
靠~~~~~~~~~~~~~~~~~~~!!!!!!!!
淫哥很機耶! 繞超遠阿!!
他還跟我說到北一女就快到了
我: 你個屁咧 我還沒到三重耶 要過三重才新莊耶!
淫哥跟我說穿過西門到三重兩百公尺上橋就新莊


媽的,當我傻了嗎
上橋是說往新莊,可是下了橋還是三重阿你!
我坐滿兩個小時才到輔大
棍.......坐高鐵都到高雄了=_=

而且我下車有一種in the middle of nowhere的感覺
跟我想像的輔大不一樣@_@
我以為他們會以很豪華的門口,根本沒有
我以為會是在市區,其實不是
我以為會有高級的校舍,好像還好
總之,我對輔大的幻想破滅
我以為輔大很高級...

陪淫哥上那個甚麼紡織科學還甚麼的
一直在看布料跟紡紗
好妙喔
一直扯線拉線拆線
這是一堂自然課耶!
真是比我的bio還有astronomy好玩太多=.=



他下課我們本來要去三重夜市
太早業是沒開不知道要去哪混
車子騎著騎著就到板橋,走著走著就去了後站
後站逛一逛走一走又變成南雅夜市
我跟淫哥逛夜市動作超快,就只有在吃而已,屢試不爽


很快晃完沒事幹去看寵物店
好幾隻剛出生的british bulldogs躺在那裏睡
我挺喜歡british bulldogs,跟MIB裏頭那個不一樣
這種比較可愛
剛出生的看起來安詳又和平
不過 我眼睜睜看到一件可怕的事情
其中一隻仰睡
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眼睛都沒張開
另外一隻睡在他腳邊 動著動著,似乎感覺到了甚麼
直往仰睡那隻的胯下湊過去
然後
       他
           誤會
                  了
                     ...............................
很用力的吸了起來
是說,嗯,有些長太像的器官會讓他以為那是媽媽= =a
此時睡在另外一邊也沒睜眼的小狗感覺到那一隻的動作也開始往仰睡的公狗靠過去
兩隻小狗搶了起來
喔不,孩子,那不是你媽媽啊!!!>"<
我想媽媽是被關在後面籠子裡那一隻 不知道他看到作何感想





這真的是很要命的誤會
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仰睡的孩子都沒反應
他不會覺得不蘇湖嗎lllb


這樣的過程持續了至少五分鐘
船過水無痕
兩隻搶完之後又回頭個人睡個人的
仰睡的那隻當然也還是繼續仰睡









一覺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