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上星期中間吧,有一個可能的颱風會來
很巧的我跟去了氣象局



酷ㄟ!
每次經過都覺得那裏好神祕,我居然有進去的一天,真是太棒了!





我們最早到,其實我不知道去了氣象局要幹嘛,也許只是要拍個圖吧...
結果一家一家來,原來是十點有對外說明,我真是沒有Sense阿 囧rz




最左邊是賢哥,人滿nice



原來平常看到出來說話的播報員就是這樣阿,好酷(筆記)
其實播報員沒出來前各家文字都聊很開,那天的話題都圍繞在結婚上面,一整個沒有參與感= =a




播報員說這團東西接近熱帶性低氣壓的上限很有可能轉成颱風但還不是颱風(當時)
好難懂...= =
不過他說了一句話我聽得非常清楚,就是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影響台灣的時間就是十七到十九號
嗯?好想有甚麼事情要發生?
是小丹尼要從新竹上台北的日子!!!
他就是從十七號開始玩到十九號回屏東
賽人!(指)



其實我默默的很希望可以趁實習的時候有颱風來的新聞可以跟
感覺就是要有點甚麼刺激的(社會線確實常常都很刺激)
也不是說希望可以有甚麼風災阿淹水之類的,但是就會希望有特別又難得的東西可以跑一下
唉...剩下最後一個星期,我看是不會有了Orz


=====================當天下午分隔線================================


當天下午是去做街訪




就是這位老闆稱讚完記者很漂亮之後轉頭問我要買甚麼飯=..=
其實他人很好很配合低,只是我記仇。
兆太太你想吃嗎?





路邊的一扇窗 滿可愛的 真有冬天的氣氛



好好玩好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