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八月的五天四夜汽車環島
我跑到林不點北投的家去試他媽媽那台之後要借我們的車
順便看他的壯碩黑柴犬oreo怕不怕坐車,能不能跟我們一起環島


下午吃過飯看完午間氣象才出門
台北下雨機率才四十趴,很低
只不過我一出門雨就開始滴......
捷運從地底下爬到路面上的時候車窗上已經是佈滿雨滴了 囧z
不是吧...要被雨追到北投嗎~_~


試車的路線是把林歐歐帶去林不點林森北路的家
之後我們再把車開回北投
就是這麼簡單的行程


歐歐一上車就焦躁,還從後座爬到前座跟林不點擠
明明就已經比一般柴犬大他還是堅持要躲在腳踏墊上
還不時露出很笨很好笑的表情


是說...我們一上路就開始下雨...不誇張,就是這樣
下雨開車也不算甚麼,可怕的是,我們要怎麼開往台北呢?
平常到北投我都坐捷運,根本就沒有在路上走過,而林不點是個大路癡
我都不知道她以前有機車的時候他是怎麼走出北投的=..=


憑著上次出北投採訪車走過洲美的印象,我想我是可以走洲美加環河快速道路回到台北市區
但是,林不點的家要怎麼走!!!!
找到洲美的過程比我想像中順利很多,真棒,上了洲美後面就簡單了
反正就是大稻埕碼頭嘛,林不點一直說他家離那裏很近,下去就知道了!
一下州美停個紅綠燈決定歐歐不能跟我們一起環島,因為他實在太焦躁不安,怎麼走五天!

燈由紅轉綠,我放開剎車往油門一踩的瞬間
幹,熄火!!! =口=!!!
我卡在快速道路的最前頭,後面排了一整排的車,可是我熄火!!!!!!!!
靠杯,剛剛在車廠不是說沒事嗎?! 不是說這樣檢查就夠了嗎!
怎麼會就這樣停在大馬路中間!!!一口一
銬銬銬銬銬........千萬不要叫我推車阿!!!!!!!!!!!!!! 外面在下雨耶~_~
後面的車都叭我了車還是不甩我...最後我關掉冷氣關掉音響打開窗戶,熄火再重開,就好了
這跟我前面幾次熄火不是一樣嗎~這車到底在幹嘛@_@?
Anyway,車會跑才是重點!


很好很好,我就沿著環河北路一直走
本來想走承德路重慶北路出口,可是林不點說他家在民生那附近,那裏應該可以走
他非常確定,因為那裏有個大門他走過有個斑馬線
好,聽他的
結果阿,下一個出口=========>三重^^
靠杯! 那個紅綠燈禁止左轉="=
為什麼我要開去三重!!!
三重我又不熟! 我去肯定會搞丟阿~!!!




所以我就在滂沱大雨中(雨默默下大)上了忠孝橋又下忠孝橋再重上忠孝橋回台北市=____=
最機車的是,一下忠孝橋轉南京西路我就碰到重慶北路,阿靠,剛剛就走重慶北出去不就好
繞這麼大一圈繞心酸的="=
找到南京西是一回事,但是我卻無法左轉進林森北或是中山北
所以我就一再的繞圈迴轉只是為了找一個走進林森北的機會。
這個過程花了至少二十分鐘吧(煙)
搞屁!



把歐歐放下來之後回北投的路順很多,主要是我們還滿認分的不要亂走
中山北直直往北走就對了!
在天母吃個抄手就沿著捷運回北投,這是最保險的事情
吃完抄手雨就停了
嗯...整我們就對了=_=



所以....我倆的下雨紀錄又往前推進了!
喔耶! 不敗喔!
有人期待我們八月的五天四夜環島旅行嗎?
狂風暴雨吧,我想
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