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起飛的時候我好累,一上飛機就睡覺,就像我平常一樣。想不到我睡了一覺起來我們還在原地,靠,因為一邊的引擎有問題所以要找人看。好吧,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引擎是一切啊!!! 我的生命都靠在這東西上頭了,他要delay我也沒辦法,只是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都睡到不想睡了,我們還沒起飛……明明就只是四十分鐘的旅程啊Orz 而且這班飛機超級小,總共才五十二個座位,位子都好小好擠好不舒服,我弟的頭都撞到天花板了,坐得我很不爽,只有很大的無奈。照理說,這時候空服員通常都會拿出飲料跟零食請乘客們吃一吃打發時間,但是因為我們坐的是超cheap的西北航空,所以沒有飲料跟零食這種玩意兒,他媽媽的。

 

我們三點二十分的飛機,四點四十飛才起飛,五點半抵達Cedar Rapids。我們下一班飛機時間是六點十分起飛,五點四十五分登機,我跟我弟都為了要找下一個登機門很緊張,我們的作戰計畫是他負責領兩件首題型哩,我負責出去找看版,找下一個登機門。怎知道,我走出飛機沒看到任何一個轉機看板,連我弟都領了行李出來我還沒找到一個可以看登機門的看板,只好跟著大家走。走沒一百公尺就遇到了出關的point,怎麼會這樣==?! 一旁的警察跟我說往回走,大概是登機門C1C3。登機門C1在我們原本走出來的登機門的隔壁,C3在對面,原來這個機場如此的小,居然不到十個登機門!!!!!!!! 原本以為很趕的局面頓時變得很優閒,而且這個機場還很Friendly的有免費無線網路,给他五顆星。

 

 

Cedar RapidsDetroit的路途很順利,十分鐘就完成登機,真厲害,果然是小機場啊! 在飛機上睡一睡又被吵醒要吃東西,西北航空怎麼吃就是pretzelscookie,一點創意都沒有,根本都不想吃還把我吵醒=”=

 

晚上九點出頭抵達Detroit,我跟我弟都快餓死了,在機場找了個sub吃晚餐,看廣告圖片好像很好吃,cheesesteak融合在一起的樣子很正點,但是吃起來完全相反,不至於不好吃啦,畢竟sub這種東西根本不可能做到很難吃,只是以sub來說也太糟糕了吧!!! Steck沒味道,cheese也沒味道,麵包不冷不熱,料又少,還沒醬,他到底想要我吃什麼? 零分!

 

晚上十點飛往Raleigh的飛機delay半個小時。吼~~~都十點才起飛了還delay半個小時!!! 這樣我們到北卡都十二點半了耶,有沒有搞錯!!! 為了打發時間我跟我弟坐在底特律機場的地板上看他下載的火影動畫,嗯真的跟文怡姐姐講的一樣,我和我弟在機場共度很優質的時光。

 

一抵達Raleigh機場我就打電話給來接我們的表弟,開頭第一句他就問我在航廈一還航廈二? 什麼?! 哪來的航廈之分? 明明就只有一個航廈! 他說他去停車等我們出來。走出登機門,騙人!!! 這才不是RDU!!!!! 這跟我認識的一點點都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嚇死我了媽媽呀!!! 哪來的挑高屋頂,哪來的手扶梯,哪來的接駁輕軌!!! 騙人~~~~~~~~~~~~~~~!!!!!! 全新的!!! 半夜十二點多我完全無法從新RDU的硬體設施中轉醒過來==

 

我表弟果然帶了他女朋友來接飛機,接人也要放閃光就是了,尤其是在等行李的時候沒事就抱在一起摸來摸去,我看過他們這樣相處沒差,但是我弟第一次看到似乎覺得很尷尬又不知道要不要加入他們的對話,哈哈哈。等行李花了我們將近半個小時的時間,轉盤都停了我還沒看到行李,靠! 我的猜測果然成真了! Rock Star Tour最容易出錯的就是掉行李果然發生了!!! 媽的,連是在Cedar Rapids還是Detroit都不知道,搞屁! 他保證說隔天早上會送到我們家,他最好是快點給我送過來,裡面是我媽為聖誕晚餐準備的蔥油餅麵團還有我們的洗面乳跟乳液等等的衛生用具媽的,夠衰! 一直到晚上一點半我們才抵達小姑姑家,好累這一天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搖滾巨星真不是人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