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回去離開四年半的地方讓我非常緊張,要見許多離開後就沒再見到的親戚跟同學,要去看那個不知道有沒有改變的地方,就是說不出來哪裡不對勁。

 

出發前一天的local氣象預報說,隔天晚上要開始下暴風雪,會持續到周末,想自己隔天早上的飛機一定沒問題但是很擔心我媽自己一個人要搭後天早上七點鐘飛機。

 

二十三號一早先幫我媽在網路上check in他的班機才出門。國內班機起飛一小時前要到機場check in,十一點半的飛機我們十點十五分到機場,可是check in隊伍長到爆炸甚至擋住隔壁Alaska Airline的自動check in電腦,作業速度又慢到令人抓狂。眼看時間慢慢過去我愈來愈緊張,想去年金文琳就是排隊排太久太晚check in不讓他登機,叫他改飛阿姆斯特丹繞四分之三個地球回台灣。

 

十點四十五分才輪到我去自動check in,電腦跟我說我飛往芝加哥的班機被取消,改到隔天早上七點的第一班飛機去芝加哥。靠! 誆我的吧! 我人都來了,排了這麼久的隊,不要叫我回家明天再來還要自己承擔暴風雪停飛的風險啊!!!!!!!

 

自動check in 失敗之後又排了將近半個小時的隊到服務櫃台,那位先生跟我們說芝加哥機場因為天氣關係關閉,北卡的機場也因為有冰所以關閉,他還直接跟我們說“It’s really bad”Yes, I know.

 

他很認真得敲電腦幫我們找可能的替換行程,我跟我弟腿痠到炸兩個都趴在櫃台上討論要是他找不到怎麼辦。隔天跟媽媽一起出門這樣對媽媽更安全,但是要是飛機因為暴風雪不開我們就糗大了,而且暴風雪持續到周末我們是要怎麼過節!!!明晚就是聖誕夜啊!!! 我的姑姑姑爹哥哥嫂嫂姊姊姊夫弟弟姪子姪女外甥女們都要一起過節的啊!!!>_<

 

American Airlines得這位先生幫我們找到汗從他的光頭上流下來,敲了很久他終於跟我們說找到可能的替換行程,但是會是個Rock Start Tour。說真的,這名稱還真吸引我,想是要跟著搖滾樂團的演唱會環美,都不小心熱血了起來,傻子我。行程是換搭西北航空下午三點半從Minneapolis飛到Cedar Rapids, Iowa,晚上六點再從Cedar Rapids飛到Detroit, Michigan,晚上十點半的飛機從Detroit飛到Raleigh, North Carolina晚上十二點。Awesome

 

如果真的要當個Rock Star,從我們十點十五分開始排隊算起,我們要十三個小時後才能抵達北卡,然後開半個小時的車到姑姑家才算到終點。她媽的,搖滾巨星不是人當的,難怪這麼多年輕搖滾歌手暴斃()。另外一方面,我在西北航空上班的阿姨跟我說要是他搞不定行程就叫他退錢給我……我還是想過節啊!!!

 

AA先生說芝加哥機場下午可能會開放,但是他們目前下午跟晚上的班機都取消,最早的一班也是三點多,還不知道會不會飛,他建議我們今天最好能走就走,要是拖到隔天我們不但少一天搞不好還飛不走,於是我跟我弟就背起行李準備當個Rock Star Group

 

大約十二點多的時候拿到登機證,進關,阿姨跟我說西北航空一點左右有一班Minneapolis直飛Raleigh的飛機,叫我們去後補看看有沒有可能,所以我們就繞了很大一圈來到登機門G21,位子全滿無法候補。可惡,這下我們又要繞道另外一頭的A5登機門,我說另外一頭完全沒有騙人,真的在另外一頭,繞得我火都要升起來。



最後,我們還是撘原班機飛往Cedar Rapids。等待的時間好漫長,機場居然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超不貼心又超黑心,每個機場都應該要有免費無線網路啊!!!!!!!尤其是在Twin Cities,明明就說是兩個Cities都是無線城市,但是為什麼機場沒有! 太糟糕了~! 等待時間因此變得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