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二十二歲,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一樣很冷的天氣,積到跟腰一樣高的雪也沒變少,頭頂的天空看起來像是又要下雪
一樣睡到十點半起床,看看書看看電視看看影片,玩玩電腦...
差不多的一天
爸爸一早的電話祝福,我還在被窩,他準備要睡覺
媽媽貼在門上的紅包,桌上的麵線跟水煮蛋
也跟往年差不多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過生日啊...
不喜歡被大家擁簇說生日快樂的感覺很害羞很不好意思,我很低調的
我自己真的沒什麼了不起,讓我來到世界上的是爸爸跟媽媽呀!
但是很喜歡跟別人說生日快樂XD

真的對自己二十二歲沒什麼感覺啊
不知道為什麼關於二十二的歌這麼多



不同於大部分二十二歲的準備畢業的大學生
我沒離開家,沒準備離開學校
除了就是一直唸書,煩心成績,擔心財務,煩腦不知道大學畢業要幹麻,現在該做些什麼之外,好像沒啥特別需要去擔心
不過有時候我也很擔心更之後的之後啊.....
尤其是在看到同學都拍了畢業照準備要畢業,準備研究所的準備研究所,準備找工作的找工作,已經在工作的又都在工作了,我自己呢?
沒有大志也沒有大理想,到底要幹麻?
比想到要開學還煩~"~



大概這次回北卡跟家人重聚之後冒出了好多感慨,突然覺得,喝嗚! 我身邊有好多人啊!!!
有數都數不完,一個個數出來會把大家搞昏頭的家人,他們很愛我很照顧我,我也一樣
有一起經歷過些什麼,一直陪著我,一直嘴砲攻擊又酸溜溜但在心裡其實珍惜得半死,數量還一直在增加的同學跟朋友
二十二年累積起來真的認識很多的人,接觸過很多的人,有人留在身旁,有人離開,有人教會了很多事情,有人臭過就算的屁還不如,但每個人都是神秘嘉賓

之前陳文茜上沈春華Life Show的時候說
"人生有很多機緣剛開始是偶然,後來是緣分"還有"如果你都能理解連親情都不是理所當然,你就知道人生有多無常"
親情不是理所當然,友情也不是,就是有這麼多人才有現在的我吧
I got you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h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